烈陽高照,就時令來說,今天的太陽確實是顯得過度熾熱了些。
地面上的水氣,因炙熱的陽光而蒸發,竄出縷縷白煙。
前方的景色,也因為熱氣而扭曲,模糊變形。
在這樣的日子裡,少年們依舊血氣方剛,群架、鬥毆、霸凌充斥著校園的各個角落,卻沒有人願意插手管束。
而被稱為三巨頭的三人,倚靠著位於三樓教室的窗邊,冷眼俯瞰著這一切,事不關己似地。
原以為,這一天又要如此平淡無奇地度過,正感到有些無趣,但校門口卻出現了一個令眾人全都忍不住轉移目光的對象。
那是一名身穿立海大附中制服,留著一頭淡茶色長髮的少女。
高雅、純潔、宛如降臨在地獄中的天使般的氣質,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也令眾人感到不可思議。
這樣的女孩,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難道他不知道,這裡是惡名昭彰的「立海大附中」?
對此感到不解,幸村愣愣地看著少女好一會兒,才像是找到了新的樂子般回過神來,再度露出了慣例的笑容。
「呵呵,好像很有趣呢,對吧,蓮二、真田。」
微笑著,他對著身旁的兩人說。
「這確實是一份難得的資料。」
被喚作蓮二的少年,一邊作著筆記說。
確實,自從暴力事件越演越烈後,這間學校已經好久沒有女孩子敢來入學了。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竟會讓這樣的一名少女,隻身前來這所學校?
他想知道,一定要知道答案,因為資料就是他的生活,他總不願錯過任何一個。
另一旁依舊戴著黑色帽子,被喚作真田的少年,看著正進入校門內的少女,無語。
這個人總是板著一張臉孔,實在讓人很難摸透他的心思。
此時此刻,他又在想什麼呢?和蓮二一樣嗎?亦或是,少女接下來會被如何對待?
「去打個照面吧。」
幸村說著,轉身往校門的方向走去,真田和蓮二,雖然對他方才的話語感到有些吃驚,卻依然跟上了他的腳步。

「妳好,妳是轉學生嗎?」
在少女的面前止步,幸村貌似禮貌地說。
「啊,是的,你好,初次見面。」
看見眼前的三人,少女鞠了個躬,禮貌地回應。
「妳叫什麼名字?」
「夜川小月。」
少女介紹著自己的姓名,少年聽著,則是伸出了手。
「幸村精市,請多指教。」
微笑,一如往常。
「請多指教。」
握上少年的手,少女說著,回以微笑。

煉獄天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