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時分
寒風刺骨
「我愛你」這句話已成回憶

兩人並肩走過的這條路
如夢幻般的時光
現在也依然閃耀著
在那天的藍天下
有著許多與你的回憶
將它珍藏在心中
祈願它不要消失
思念著你
這份心情
如今依然未曾改變

夢醒時分
寒風刺骨
「我愛你」這句話已成回憶

豎耳傾聽
便可聽見你的聲音
即使分離
這點事情應該還是可以做得到
那天的陽光
如今也依然耀眼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現在也深刻的感受著
將回憶埋藏在
遙遠的天邊
深沉的海中

夢醒時分
寒風刺骨
「我愛你」這句話已隨回憶一同消逝

I  Love  You 這句話並非謊言
請你要相信 我最深愛的你呀

夢醒時分
寒風刺骨
「我愛你」這句話已成回憶

夢醒時分
寒風刺骨
「我愛你」這句話已深埋在心中

淚的點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