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我喜歡你!」
這突如其來的告白,使靜嚇了一大跳,連忙停下腳步,回頭望向聲音的源頭。
「小笑?」
發現說出這句話的人,居然是小笑,靜似乎顯得很訝異。
「小笑,妳在開玩笑吧?別鬧了好不好?」
靜似乎不相信小笑剛剛說的話。
「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小笑堅定地說著。
「怎麼可能嘛!妳以為我還不了解妳嗎?認識妳那麼久了,妳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嘛!」
靜依然不相信小笑說的話。
「我說過我是認真的了,靜……,爲什麼你就是不肯相信我呢……?」
小笑依然堅定地說,可是眼神中卻也帶著一抹淡淡地哀傷。
「啊~啊……,是是是,我知道了,我相信就是了。」
靜嘴上雖然如此說著,但他的表情一看就知道,他還是不相信。
「這個……,你可以收下嗎……?」
小笑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個東西,遞到靜的面前。
「什麼東西啊?」
靜接過小笑手中的東西,如此詢問著。
「你看了就知道了嘛!」
小笑故做神秘地說著,靜拆開了包裝。
「巧克力?」
靜的表情看起來有些訝異。
「嗯……,今天是情人節嘛……!這可是我熬夜做出來的哦!要是丟掉的話,我絕對不饒你!」
小笑有些害羞地說著。
「是是是,大小姐,我會好~好地珍惜的,這樣可以了嗎?」
「嗯!」
聽見靜這麼說,小笑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情人節啊……?沒想到這傢伙也會在意這種東西……。)
靜這麼想著,步上回家的路程。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地,3月即將到來,校園也開始熱鬧了起來。
「喂,靜,白色情人節快到了耶,你打算怎麼辦?」
「白色情人節?」
靜顯的有些疑惑。
「不會吧!?你不知道嗎?情人節那天,你不是收到小笑送你的巧克力嗎?」
「是啊,可是那跟白色情人節又有什麼關係啊?」
靜似乎還是不明白『白色情人節』的意思。
「白色情人節啊,就是給在情人節那天,收到表達愛意的禮物的人,一個回送對方禮物的日子,如果在白色情人節那天回禮的話,就表示兩個人是兩情相悅的,簡單的說,就是這個樣子,你這傢伙,居然真的不知道……。」
「幹麼?不可以啊?」
被這麼一說,靜似乎有點不太高興。
(白色情人節……,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靜回想起情人節那天的情形,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
日子一天天地過了,終於,就到了白色情人節了。
(看來……,還是不行吧……?)
小笑望著站在操場上的靜,心裡如此想著。
(靜他……,根本就不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他根本就不相信我喜歡他……。)
想到這裡,小笑不禁又一陣心寒。

等著等著,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學校也放學了,絕望的小笑,獨自一人來到了充滿兩人回憶的海邊。
靜靜凝望著遼闊的大海,聽著海浪的聲音,被海風溫柔地吹拂著,在這樣的氣氛中,小笑竟也快忘卻了憂愁。
「唷,小笑。」
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小笑的面前。
「啊,靜,是你啊。」
小笑抬起頭,望向面前的人影。
「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靜對著坐在身邊的小笑說著。
「沒什麼啊……。」
小笑低下了頭,淡淡地說著。
「是嗎?」
靜在小笑的身邊坐了下來。
「……」
兩人都不再開口,一片沉靜中,只聽見海水拍打岸邊的聲音,此起彼落。
「靜,你記得嗎?」
過了許久,小笑終於開口了。
「什麼?」
「小時候,我們常常到這裡玩。」
「啊,是啊。」
「你總是喜歡欺負我,每次被你欺負,我就會嚎啕大哭,而你,總是拿著剛找到的貝殼哄著哭泣中的我……。」
「啊……,是啊……,那時候,妳真的是個超級愛哭鬼。」
「呵呵,是啊……。」
小笑的笑容中,帶著些許的無奈。
「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靜這麼說著,似乎想得到些什麼回應。
「咦?原來你知道啊?」
小笑似乎有點訝異。
「小笑……。」
「什麼?」
小笑回過頭,望向身旁的靜,突然,靜吻上了小笑櫻般的唇。
「靜……,你……?」
小笑被靜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沒什麼好送妳的,所以……,白色情人節的回禮……。」
靜好像很不好意思,也難怪,平常總是那麼愛耍酷的他,應該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也會做出這樣肉麻的事來吧!
「啊……。」
小笑似乎明白了。
(原來如此啊……!)
小笑心裡想著,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謝謝你,靜。」

白色情人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