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最近瘋狂愛上寫網球王子夢小說的月上貓~。
是的,正如上面所言,我最近真的很愛這種調調啊!
明明我是寫耽美出生的啊!怎麼最近突然從良了啦!(掩面)
但是夢小說真的很有趣,看王子們和自己心目中的女主角互動,那種感覺實在令人難以言喻。
尤其是千歲,我真的好喜歡他哦!
不知道為什麼,寫起千歲的夢小說,真的超順利的!毫不猶豫地就全寫完了呢!
可能是因為我也很喜歡櫻花吧?
千歲感覺上就是個非常適合櫻花的人。^^

然後最近也寫了跡部大爺的夢小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大爺很適合貓咪這個題材。
而且我覺得,大爺雖然平常總是一臉傲氣少爺樣,卻意外地會被貓咪玩弄,還很寵溺。
當然,大爺的夢小說,就是用貓咪來串場啦~。
我很喜歡波比呢!這個名字可是讓我猶豫了很久,還查了資料。
不過決定後我個人非常喜歡,讓小貓選真是選對了!w

現在正在動筆的則是幸村的夢小說,說真的,我愛死幸村部長了!(捧頰)
其實我是丸井命的,但不知為何,最近對幸村部長的愛已經爆錶到連自己都覺得可怕的程度。XD"
因為之前的晴天娃娃事件,讓我忍不住很想拿來寫寫看,於是就這樣生出來了。
不過,不知為何,我覺得幸村並不是很適合喜劇。
從耽美到現在,每次寫幸村的故事,總是會默默地變成悲劇啊!QAQ
明明一開始我就是想寫喜劇的啊!怎麼會又……!orz|||
真是對不起部長,哪天有機會再生篇喜劇的好了,如果我還記得。(汗)
希望不會說著說著,結果又變成悲劇就好了。囧

這陣子很迷夢小說,耽美暫時都被我擱到一邊了。
不過還是會想要找時間,把之前的許多想法都漸漸完成。
現在算是兩邊都開的狀態,有時還真的是會腦袋打結呢!(笑)
那麼,期待南部的網王Only場能夠順利舉辦成囉!
如果確定辦成的話,當天應該會以攤位的身分參加吧。
會不會出本呢?就暫時先保密好了,呵呵……。^^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二章~戰鬥開始~

「……蘿妮薇亞……」
沙法魯特緩步走到西蒂安娜的身後,伸出了手,輕搭上西蒂安娜的肩。
但西蒂安娜卻在被沙法魯特碰觸到的瞬間,立刻轉過身,並拔劍刺向沙法魯特!
「別碰我!!!」
西蒂安娜怒吼著,沙法魯特隨即閃躲過了身子,躲開了西蒂安娜筆直朝自己而來的劍。
「……」
沙法魯特沒有說話,只是用著哀傷的眼神和嘴角勾勒出的淺笑,直視著眼前的西蒂安娜。
「誰准你用這個名字叫我了!」
「……」
「你明明什麼都不懂,不要裝作一副很懂的樣子!!!」
「……」
沙法魯特依舊不發一語,只是眉頭皺得更緊了。
西蒂安娜朝沙法魯特刺去的劍並沒有停下動作,在第一劍後又陸續揮出了好幾次,但卻全被沙法魯特巧妙地閃躲過。

─十五年前 帝國大陸東方 札克尼亞村─

喀─,喀─,喀─。
一群身穿白衣,肩上掛著紅絨緞帶,手持軍刀的軍隊,由站在最前端的人帶領,其後成兩列行進著。
帶領著軍隊行進的人,手上拿著一面旗幟,旗幟上用紅色與金色的絲線,刺繡出交叉的劍,以及桂冠葉的圖樣,象徵著皇室的圖騰。
「……是皇室的軍隊……」
「……皇室的軍隊,來我們這種小村子要做什麼……?」
「怎麼會有皇室的軍隊?」
街道上的人們,全都排開在隊伍旁端看著這支從皇室而來的隊伍,交頭接耳地談論著。
在這排隊伍的最後,有位神情嚴肅,一頭黑髮和山羊鬍的男人,正站在那裡。
突然,行進中的軍隊停下了腳步,面對面地整齊排開,而那位留著山羊鬍的男人,就從隊伍的最後方,直線朝前方走了過來。
「齊札特,你看、你看,這就是皇室的軍隊呢~。」
「欸~,看起來好威嚴哦~。」
「那個人,好像就是加路尼亞大人呢~。」
「哈哈,應該是吧。」
年幼的西蒂安娜和沙法魯特,正站在隊伍最前端的旁邊,悄聲地說著。
這樣的對話,正好被剛走到前端來的男人聽見,吸引了他的注意。
「嗯?」
「咦?」
男人轉過頭,看向西蒂安娜和沙法魯特。
看見男人正在注視著自己的西蒂安娜和沙法魯特,同時嚇了一跳,疑惑著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就是妳了。」
男人突然伸出手,指著西蒂安娜說著。
「?我?」
「沒錯,就是妳。」
西蒂安娜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突然被指名,令她嚇了好大一跳。
男人沒有稍加遲疑,立刻回答了西蒂安娜的問題,並用著要求西蒂安娜來到自己跟前的眼神示意著。
「哇啊,竟然被皇室的人指名,這到底是在做什麼啊?」
「那不是拉蒂娜家的女兒嗎?皇室的人要她做什麼?」
「該不會是要選妃吧!?聽說皇室的人都是從小就被選定婚約的對象了呢~!」
街頭的人們又再度開始躁動起來,這時,西蒂安娜也默默地走向了指名他的男人跟前,而西蒂安娜的雙親和年幼的沙法魯特,只能滿臉訝異地看著這一切。
皇室的命令是絕對的,皇室的話語是不容違背的,這是這個國家的人民,從小到大就被教育而成的觀念。
因此,即使是在這樣的時候,他們也無法對皇室的軍隊有所抱怨,更不能要求他們將西蒂安娜留下。
西蒂安娜銀白色的長髮在風中飄逸著,白色的連身洋裝隨風起舞。
「妳叫什麼名字?」
「蘿妮薇亞。」
男人詢問著眼前的西蒂安娜,西蒂安娜則直視著男人的雙眼回應著。
站在這名男人的面前,被男人犀利的眼神直視著,年幼的西蒂安娜卻一點也不畏懼。
男人將雙手搭上西蒂安娜的肩,並讓她轉過身面向大眾。
「從此刻起,這名女孩將成為皇室之人,我加路尼亞將帶她離開這裡,進入皇宮,任何人未經許可,禁止求見,甚至私下會面。」
這位留著山羊鬍,名為加路尼亞的男人,對眾人如此宣佈著。
街道上的人們開始吵鬧著,並更加認定皇室這次是來村裡選妃的,而西蒂安娜就是那個雀屏中選的幸運女孩。
「……蘿妮薇亞……」
被人們稱為拉蒂娜的女人,西蒂安娜的母親,輕聲喚著西蒂安娜的名字,目視著自己的女兒被皇室的人員帶離身邊。
身為西蒂安娜的父親的男人,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一切,搭在妻子肩上的左手,不自覺地稍稍使勁。
由加路尼亞和西蒂安娜帶頭轉身,皇室的軍隊跟隨其後,正準備打道回府。
就在此時,有個小男孩從人群中衝了出來,站在為皇室軍隊敞開的道路中央,出聲吼著。
「等一下!就這樣!?你們就這樣把蘿妮薇亞帶走!?不用問一下她的父母的意願嗎!?」
喀鏘─!
軍隊中的兩人,立刻在小男孩的肩上架上了軍刀,刀鋒正對著男孩的頸子。
「齊札特!?」
「快住口啊笨蛋!」
一旁的小男孩的父母,緊張地趕忙想阻止自己的兒子鑄成大錯。
這名小男孩,就是沙法魯特,而他的氣魄,使得加路尼亞不得不停下腳步,轉過身來直視著他。
「……孩子,你這是在忤逆皇室嗎?」
加路尼亞用著犀利而冷酷的眼神,直視著年幼的沙法魯特說著。
「不……,不是……。」
「……」
沙法魯特默默地低下了頭,握緊了雙拳,不敢再有任何動作。
加路尼亞看著沙法魯特的反應,滿意地轉過身,並帶著西蒂安娜離開了村子。

這時的村民們,誰也不知道,這看似麻雀變鳳凰的一切,卻並非他們所想像……。

天界星傳~愛砂逆流~ 待續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7 Sun 2011 00:09
  • 回萌

驚訝地發現,自從311後,這邊的氣氛一下子變得好沉重。
不!!!我明明是想歡樂一點的啊!!!(抱頭)
真是對不起來這裡的看倌們,希望沒有害大家心情變糟才好,我會反省的。OAQ

那麼,為了轉換心情,就來說說最近回萌的兩樣東西好了。w
其實也不是什麼,就是……「頭D」和「網王」啦!XD
這陣子整理房間的時候,意外地挖出了不少以前寫的舊稿,很多都還未完結,甚至還沒有對外發表過。
總覺得就讓這些想法躺在筆記本裡,實在太可惜了,所以現在正想找個時間,一點一點地慢慢完成呢!
也想放上來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看舊稿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就回萌起來,啊啊!涼介大哥!拓海!我好想你們啊!!!QwQ←別亂來!
至於網王嘛……,不可否認,這陣子追了網王的角色噗浪後,確實讓我回萌了不少。
忍不住懷念以前瘋狂萌網王的時代啊~,那時候真是好多美好回憶呢!
現在看看手邊,也還有好多以前想到的點子都還沒完成,忍不住就想寫一下。
噗浪真是個罪惡的小東西─!!!(蓮花指奔)

不過,雖然有很多想法想放上來,但還是希望這邊的更新能夠整齊一點,所以目前還是會先以「天界星傳~愛砂逆流~」的更新為主啦~。
說到這篇,還真是睽違多年的續篇呢!
當初的手稿也沒有寫到最後,接下來的部份就得重新寫過了。
希望成品不會讓大家和自己失望才好。囧
我其實很喜歡西蒂安娜,如果大家也能喜歡她的話就太好了。^^

改天也許再來玩玩看○○10題?
好久沒玩了,不過這年頭還會有人有興趣嗎?(思)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台友好.jpg

近日來,接連不斷接到來自日本網友們的感謝,讓我腦子裡不禁浮現這張圖。
雖然我實在很不擅長畫畫,不過還是嘗試著將它畫出來了。
圖上的兩人,是參考APH中的日本和台灣繪製而成的。
但因為我並沒有看APH,所以不是很清楚服裝顏色和樣式,畫得不對的地方真的很抱歉!>_<
僅以這張圖,聊表心意,相信日本和台灣一定會長久友好的!
祝福日本的災難都能平息,加油、加油!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一章~過去和未來~

「西蒂安娜,妳還沒發現嗎?是我啊……。」
「……齊札特……。」
面對沙法魯特的問題,西蒂安娜只是一字一字地說著,臉上的表情顯得越來越複雜。
「齊札特?西蒂安娜大人,您在說什麼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旁的羅塔不解地看著西蒂安娜,但他心中,似乎也感受到了,即將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聽見羅塔這麼說的沙法魯特,輕聲地笑了,將眼神轉向羅塔說著。
「呵,羅塔,你想知道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住口!齊札特。」
沙法魯特將身體稍微靠近了羅塔,看見沙法魯特這樣的舉動的西蒂安娜,出聲想制止他繼續說下去。
但沙法魯特並沒有將西蒂安娜的話放在耳裡,仍舊繼續說著。
「很久以前,在這個國家裡,有個小小的村落。」
沙法魯特在這裡停頓了一下,羅塔則是抬起頭來直視著沙法魯特,專心地聆聽著,沒有說話。
「在那個村落裡,住著一位小男孩和小女孩,他們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
一旁聽著的西蒂安娜,默默地咬了咬下唇,但沙法魯特並沒有注意到,繼續說著。
「當時的村民,雖然生活並不富裕,但大家卻都十分快樂,那是個安詳而又和平的村落,可是……」
「可是?」
沙法魯特的表情漸漸顯露出哀傷,羅塔注意到這點而提問著。
「……有一天,皇室的人突然來到村裡,將小女孩帶離開了村子。眼看著小女孩被帶走,小男孩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一切。」
「……」
「數年後的某一天,小女孩回來了,回來的小女孩,已經長大,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看見小女孩回來的小男孩,欣喜若狂,但沒想到……,小女孩卻變了……,變成了一個冷血的殺人魔……,變得不再是小男孩過去所認識的那個小女孩了……。」
「……」
「小女孩開始在村子裡,展開了她無情的殺戮,就連自己和小男孩的雙親都不放過。看見這個景象的小男孩,嚇得全身發抖,躲在樹叢中不敢吭聲,小女孩並沒有發現這樣的小男孩,於是讓他逃過了一劫。」
「……」
「羅塔,你知道那個小男孩和小女孩是誰嗎?」
「?」
說到這裡,沙法魯特的眉頭皺了起來,用著有些哀傷的神情看著羅塔說著。
羅塔抬頭望著這樣的沙法魯特,心裡似乎也有了答案。
「沒錯,那個小男孩……」
「別說了。」
「就是我。而那個小女孩……」
「別說了!」
「就是西蒂安娜……。」
「我叫你別說了!齊札特!!!」
夾雜著西蒂安娜的嘶吼,沙法魯特堅定地說著,一字一句地。
羅塔的眉頭皺了起來,半句話都說不出口,只是呆呆地凝望著眼前的兩人。
這是他第一次知道,西蒂安娜的過去,和沙法魯特的過去,卻沒想到,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知道。
「西蒂安娜……,不,蘿妮薇亞……,我終於……,找到妳了……。」
沙法魯特邊說著,邊走向西蒂安娜的身邊,看著眼前的西蒂安娜,他的眼神瞬間變得好溫柔……,好溫柔……。

天界星傳~愛砂逆流~ 待續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