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鶴唳,雞犬不寧。
這裡是在神奈川縣頗負盛名的「立海大附中」,但是怎麼樣的名氣,倒是令人不敢恭維。

「聽說一年級的那個孩子又被欺負了。」
總是戴著黑色帽子的短髮少年說著,語氣平淡,彷彿早已司空見慣。
「啊,是啊。」
一旁聽著,有著一頭藍紫色微卷頭髮的少年說著。
停頓了一會兒,少年接著開口。
「不去嗎?」
帶著笑意,即使面對這種事情,少年卻依舊不改微笑。
「你只是覺得有趣吧,幸村。」
「呵呵。」
戴著黑色帽子的少年說著,被喚作幸村的少年,則以微笑回應。
旋即,少年轉身,和幸村並肩步出了教室大門,而一直沒有說話,只是專心地做著筆記的少年,也默默跟上。

「喂,你那是什麼奇怪的髮型啊!?醜死了。」
一名少年一邊說著,一邊用力地揉亂個子矮小的少年的頭髮,粗暴的動作,令矮小的少年忍不住瞇起了眼睛。
「請不要這樣,冰淇淋精靈會懲罰你的唷!」
「哈啊─?冰淇淋精靈!?那是什麼鬼東西!老子連聽都沒聽過,你是小孩子嗎!?扯這種謊想笑死誰啊!?」
矮小的少年抗議著,無奈少年並沒有停手的意思,甚至還嘲笑這名矮小的少年一番。
「我才不是小孩子,而且真的有冰淇淋精靈的唷!」
嘟起嘴,矮小的少年再次抗議道,但沒想到這句話,卻引來少年的不滿。
「你這傢伙!是想反抗老子嗎!?」
碰─!
說時遲那時快,少年怒罵著,便一把將矮小的少年推到牆邊,伸出拳頭就想往他臉上揮去。
就在此時,少年感覺到有股力量,突然抓住自己正要揮出的拳頭,令他動彈不得。
不悅地回過頭,只見眼前的人一臉燦爛的笑容看著自己,少年頓時傻了眼,嚇得雙腿發軟。
「三……三巨頭!?」
「呵呵,可以請你『放開學弟』嗎?」
「唔!」
幸村對著少年說著,少年聞言,隨即放開自己揪著矮小少年的手,轉身想逃離現場,卻忘了自己的另一隻手還被幸村抓著。
見對方想逃,幸村便稍加使力,將少年拉回自己的身邊,附上少年的耳。
「欺負弱小,實在太難看了。」
語氣平淡卻堅定,就是這股氣勢,幸村的話語,總讓人感到難以違背。
說完,幸村便鬆開了抓著少年的手,而少年也立刻狼狽地逃開,只留下那名被欺負的矮小少年,用一種崇拜救世主般的眼神,直勾勾地望著幸村。
「你還好嗎?」
彎下身,對著矮小的少年伸出了手,幸村詢問著。
「啊,沒、沒事。」
握上幸村的手,少年回答,有些緊張。
「你叫什麼名字?」
「浦、浦山椎太!剛才謝謝你救了我。」
「不客氣,不過以後可得小心點。」
輕柔地摸了摸浦山的頭,幸村溫柔地說著,彷彿剛才的殺氣,都像是假的一樣。
「走了,真田、蓮二。」
「啊。」
說完,幸村便轉身帶頭離去,但浦山卻立刻跟了上來。
「請讓我跟隨你們吧!」
「不行。」
浦山提出要求,但隨即被幸村一口駁回,令他愕了一下。
「為、為什麼!?」
「因為你還太弱了。」
語畢,三人頭也不回地離開,只留下浦山一人呆立在現場。
「……我會變強的,我一定會變強給你們看的!!!」
對著前方的三人吶喊著,浦山發下了誓言,但三人並沒有因此回頭,只是微微地露出了一抹笑容。

煉獄天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