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盪的教室裡,學生稀稀疏疏,又到了午休時間,小月今天也坐在浦山旁邊,和他一起吃著便當。
突然,有個人來到她的身邊,出聲叫她。
「夜川同學,有人找妳。」
說完,便指了指教室門口。
小月抬頭,視線朝著對方的手指方向看去,是幾個她不認識的人。
經歷過浦山被欺負的狀況後,她敏銳地對眼前的狀況提高了警覺。
看來,這些人的來意並不善。
「浦山,對不起,你先吃吧,不用等我了。」
回過頭說著,她給了浦山一個溫和的微笑。
「咦?可是……」
面對這樣的狀況,其實浦山心裡也猜想到了,他想阻止小月,卻被小月駁回。
「逃避是無法解決任何問題的,我會回來的,別擔心了。」
微笑,但卻說得堅定。
對於小月的決定,浦山竟無法再提出反駁,只能眼睜睜看著小月和那群人離開。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跟著一群人來到校舍的頂樓,站定了腳步,小月先一步開口了。
「妳就是夜川小月?」
「我是。」
將小月團團包圍,像是這群人中的領導人開口。
小月回答著,沒有半點疑惑或恐懼。
「妳和三巨頭是什麼關係?」
俯視的眼神,這群少年究竟想做什麼呢?
問這樣的問題,是嫉妒?
「經理和社員的關係。」
答得肯定,除此之外,她實在也想不出還能有什麼關係。
不過只是剛轉學到這裡而已,就被他們莫名奇妙地找上,還要求自己要擔任經理,這一切未免太不合乎邏輯。
「少騙人了!如果只是這麼單純的關係,那為什麼三巨頭要對妳這麼好!?」
略顯放大的音量,看起來,這群人對小月的遭遇相當地不滿。
「好?我倒是不知道有哪裡好了呢?」
微笑,但這次,小月的笑容顯得有些陰。
這些人,根本不了解事實,不了解情況,只是因為羨慕,因為嫉妒,就說出這樣的話語,卻一點也不知道,小月的困擾。
「哪裡不好了!?他們可是大家拼命想接近,卻怎麼也接近不了的對象!妳居然嫌!?」
忿忿不平地說著,也難怪他們會這麼生氣,畢竟那是多少人巴望了一輩子卻也得不到的東西。
「那麼,不如你來代替我看看?」
冷笑,這些人真是不講理,沒有本事卻只會責怪他人。
「不過,也得『那三位』同意才行。」
「?」
指了指一旁,不知何時已站在那裡的三人,小月說著。
聽著,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所有的人全都傻了。
這女孩,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發現的?
「呵呵,看來,不用我們出手了呢。」
幸村笑著說,真田微微點頭,而蓮二,則對小月方才的話語感到有些驚訝。
為什麼呢?她彷彿總能輕易地察覺他們的存在,察覺他人的內心般。
這究竟是什麼不可思議的力量?小月,究竟是個怎麼樣的女孩?
許多的疑問,在他的心中盤旋,他越來越想知道,越來越想探究。

回到了教室,浦山立刻緊張地上前關心。
「夜川同學,他們沒有對妳怎麼樣吧?」
擔心著,畢竟再怎麼說,小月終究是女孩子,真要動手,又怎麼打得贏一群硬漢?
「沒有,我很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摸了摸浦山的頭,小月微笑著說。
她是真的很好,真的沒事,即使還有著許多令她無法明白的事。
「夜川同學,妳說,妳現在是網球部的經理了,對吧?」
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浦山問著。
「嗯,是啊,怎麼了嗎?」
小月回答著,有些不解。
「我想……加入網球部。」
「咦?」
浦山說著,這話,卻讓小月嚇了一跳。
(加入網球部?為什麼?是為了接近三強嗎?)
她不解。
「怎麼突然?」
開口詢問著,想為自己的思緒找到解答。
「因為,我想變強。」
「?」
浦山的眼神,突然變得萬分堅定,那股氣魄,以及方才從他口中說出口的話語,都讓小月感到有些訝異。
不是為了接近三巨頭,不是為了得到他們的賞識,甚至不是為了得到他們關注的目光,而是,為了變強,就僅是如此單純的理由而已。
小月笑了,甜甜地、輕輕地、柔柔地。
好可愛,浦山真的好可愛,和其他人都不同。
在這所總是充斥著校園暴力的學校裡,只有浦山,確實有那麼一點……不同。

煉獄天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