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到 你會在做什麼呢…?
我的話 一定是在你的懷裡
愛著你 然後靜靜地死去吧…!?
你呢…?
你也會在我的懷中 愛著我 然後靜靜地死去嗎…?
如果 你不再愛我的話
那我寧可現在就去死
如果 死亡是唯一可以證明"我愛你"的方法的話
那我甘願現在就為你而死
能夠給你幸福 是我最大的願望
如果無法給你幸福的話 那就現在殺死我吧
要是能夠幸福的話就好了
要是能夠幸福的話就好了
你的一切就是我生命的全部
只要你笑 我就覺得好高興

I  want  be  happiness I  want  be  happiness

Now  I  hear  the  song  with  you
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到 你…

The End of The Earth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