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命運的相會~

寒風刺骨,深夜被無情的大火燒得灼烈的風,宛如利刃般,無情地廝殺著,就像她……,那雙在黑暗中,凝視著這一切的無情的雙眼,冷酷的眼神,正是她最貼切的代表。
殺戮過後的夜晚,一片死寂,隨處可見的屍體,遍布整個村子,鮮血染紅了大地,映著諷刺的月光。
「哇─哇─哇─」
不知道從何處傳來的嬰兒的哭聲,尖銳的嗓音,響遍整個村子,劃破這片死寂,傳進了她的耳裡。
「嬰兒……!?」
(怎麼會……!?我應該已經把所有人都殺死了才對呀!?)
「哇─哇─哇─哇─」
嬰兒的哭聲更加劇烈了,連她也不得不相信,在她殘酷的殺戮之下,竟還有生還者!
「居然……還活著……?」
難以置信似地,她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緩緩步去,在一棕幽密的大樹下,發現了整個村子唯一的倖存者─一名小男嬰。
「真可憐……,還這麼小……。」
冷酷的雙眼,她舉劍,正想了結眼前小男嬰的生命,但……,為何呢?她……,終究沒有下手。
「……算了……。」
(仔細一看,這孩子還長得挺可愛的,留在身邊好好訓練吧……!將來說不定會有用。)
「哇─哇─哇─」
「好了好了,別哭了。」
她抱起了眼前的小男嬰,輕哄著他說著。
「小子,你這條命可是我幫你撿回來的,將來你可得好好答謝我呀!」
她這麼說著,便將小男嬰圜抱在臂中,往來時路踱去。
沒有人知道,這一夜,竟悄悄地為往後的日子,刻下了永難磨滅的悲劇……。

天界星傳~愛砂逆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