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舞紛飛
若葉凋
時雨紛落
殘風盡

~章一~

嘩啦啦啦啦───!
下雨了,今天的天氣似乎特別不好,窗外飄著綿綿的細雨,就像拓海的心。
「我出門了,拓海,你自己多小心。」
涼介穿上衣服,回過頭對拓海說著,像是在叮嚀著什麼似的,而後就拿著雨傘出門了。
「……」
寂靜……,還是寂靜,拓海沒有說話,沒有出聲,只是一直呆然地望著窗外,像是若有所思,又像是什麼也沒想。
安靜的上午,拓海什麼事也沒做,一直待在房裡,坐在床上,望著那一陣一陣的細雨。
寂靜的午後,拓海終於起身下了床,走向廚房,在冰箱裡翻找了一陣子,拿出之前的剩飯,放進微波爐中,按了幾個按鈕後,微波爐開始啟動,拓海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
仍然是一片寂靜。
(已經……這麼晚啦……?)
拓海看看牆上的鐘,心裡這麼想著。
叮───!
微波爐發出了停止運作的聲響,午餐已經熱好了。
拓海走到微波爐前,拿出了他的午餐,回到座位上。
一個人的午後,獨自一人吃著的午餐,冷冷的飯,連心……都變冷了……。
(涼介大哥……,現在在做什麼呢……?有好好吃午飯嗎……?)
拓海邊吃著飯邊想著,一個人吃飯,果然還是寂寞的。
吃完午餐後,拓海又回到了房間,反覆著相同的動作,再度回到了寧靜……。

「呼……呼……啊……」
拓海在床上呻吟著,他的手不停搓揉著自己的"那裡",似乎很舒服的樣子,但又好像很寂寞。
「嗚……啊……!涼介……大哥……,涼介……大哥……。」
拓海的眼角掛著淚水,淚水在黑夜裡,因月光的照射而閃閃發亮……。
「嗚……!呼……!」
濁白的液體從拓海的身體裡流了出來,拓海躺在床上,不住地喘息著。
「呼……呼……」
(涼介……大哥……)
拓海望著窗外,雨依然沒有停,就像拓海的淚一樣,這一晚……,涼介沒有回來……。

無言的天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