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鈴鈴鈴鈴─。
早晨的鬧鐘聲響起,貴熙睜開了惺忪的雙眼,回想起昨日的一切,感覺仍然是那麼地不真實,就像是一場夢境一樣。
對於這樣的展開,感到有些不安的他,甚至開始懷疑起這只是一場美夢,而但願這場夢可以永遠不要醒。
然而,就在他打算繼續睡下去的時候,門鈴聲響了起來。
這迫使貴熙不得不起身應門,心裡難免有些嘟噥。
(這個時間,會是誰啊?)
他在心裡這麼想著,揉了揉散亂的頭髮,開了門。
「早安,佐藤先生。」
「……咦?」
站在門口的,是位身材姣好的漂亮女人,貴熙愣住了,怎麼會有這麼一個女人站在他家門口?
但是……這個人……好眼熟。
「我是荒井雪子,Traveler的經紀人,從今天開始還請多指教。」
不等貴熙反應,這名女子先開口說了話,並向貴熙伸出了友善的手。
握上了她的手,貴熙仍舊沒有完全反應過來,只能一邊在心裡消化著她方才所說的話,一邊應答。
「妳、妳好,請多指教。」
女子笑了笑,而後便又接下去說。
「依照惇史的指示,從今天開始,您將必須接受包含歌唱、舞蹈及發聲練習等各式訓練課程,所有課程的時間表和接下來一週的行程表都在這裡,還請您過目,並且『務必準時出席』。」
刻意強調最後幾個字,讓女子的笑容瞬間顯得有些令人畏懼。
並非她不信任貴熙,也不是認為貴熙會遲到,而是因為過去的「那兩人」,實在堪稱是「遲到全勤獎」。
她在內心裡,暗自希望貴熙不要像他們那樣,讓人傷透腦筋。
接過了女子手中的行程表,貴熙將它細細地檢視過一遍。
沒想到當偶像歌手原來這麼辛苦,雖然早已知道這並非易事,但看著眼前滿滿的課程和行程表,還是令他感到有些難以負荷。
他皺了皺眉,而後開始準備更衣。
是的,不容他懈怠般地,今天上午10點,便已經被安排好一堂發聲練習的課程,而現在的時間,已經是上午9點整。
「第一堂課不就是10點嗎!?荒井小姐,妳就不能昨天先告訴我嗎!?」
並非生氣,只是感到有些慌張,貴熙邊換衣服邊大聲地說著。
「很抱歉,若您不介意凌晨4點鐘接到我的來電的話,那麼日後我會提前告知您。」
依然板著一張皮笑肉不笑的臉說,這個人的笑容為何總令人看著毛骨悚然,像是不容抗拒般地?
「……算了……」
聽見她這麼說,貴熙頓時感到有些無力。
這麼重要的事情,竟然是在三更半夜被決定的!?
(惇史這個人,究竟是個怎麼樣子的人啊?他都不用睡覺的嗎?)
貴熙忍不住在心中懷疑了起來,看來,他對惇史果然還不夠了解呢。

換上了外出的服裝,貴熙和雪子一同前往上課的教室。
所謂的教室,其實仍舊是在Papillon社內,而上課,則是採取「一對一」的教學。
因此,這個時段,這間教室,除了貴熙和「老師」以外,都不會有別人出入。
發聲練習的教室,在公司的12樓,貴熙和雪子一同進了電梯前往。
「荒井小姐,妳說的課程,究竟是由誰來教?單子上面,似乎都沒有提起老師的名字呢?」
整個電梯內只有他們兩人,貴熙趁機提出了從稍早到現在,一直埋在他心中的疑問。
但雪子並沒有給他正式的回答,只是露出了那一號表情。
「等會你就知道了。」
微微勾起的嘴角,讓人感覺有某種陰謀正在醞釀,但貴熙並未察覺,只是愣愣地歪了歪頭,便要自己不要多想。
沒多久,電梯便來到了12樓,雪子領著貴熙一同來到教室。
才打開門,貴熙就怔住了。
(是……「他」!?)
沒錯,站在他面前的,正是那位他所憧憬,再欣慕不過的人─田崎惇史。
可是……怎麼會是他呢?
他就是這堂課的「老師」?
貴熙滿臉的不解和訝異,霎那間所有情感交會於心中,一時竟不知該用什麼表情和話語回應現狀。
「10點整,你還滿準時的嘛。」
並沒有笑容,像是刻意在測試貴熙是否會準時抵達般,惇史連頭都沒有抬地說。
聽見惇史的話,貴熙才趕忙反應過來。
「請問,惇史先生是這堂課的老師嗎?」
還是感到有些難以置信,這個人可是惇史耶!那個現下最當紅、最受歡迎的男性偶像─田崎惇史耶!
這麼高高在上的人,怎麼會是老師呢?而且還要教育他這個才剛入此行的小菜鳥!?
但,事實就是事實,惇史用著嚴肅的臉,看向了貴熙。
「難道這裡還有別人?少愣在那裡,快過來。」
「……是!」
命令式的口吻,讓人無法抗拒。
貴熙大聲地回答後,便走向惇史的身邊。
站在門口的雪子,這時向惇史露出了微微的笑容,而後便鞠了個躬。
「那麼,我先告退了。」
將空間留給他們,畢竟原本,課堂就是除了學生和老師外,任何人都不得打擾的。
她悄悄地關上教室的門,離開了現場。

一切展開地太過突然,讓貴熙感到措手不及,他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該如何回應。
但時間的腳步並沒有因此停頓,惇史也沒有打算等他消化所有的情緒。
坐到鋼琴前,打開了琴蓋,惇史在中音LA的位置上,輕敲下了鍵盤。
「現在開始練習,過來。」
「……是。」
惇史命令著,貴熙只能聽從。
發聲練習開始,而他只是遵照惇史的指示,反覆地唱著各種音階和和絃。
還以為,通過了甄選,這下總算可以親近他最仰慕的惇史了呢?
可惜,這似乎才是一切苦難的開始。
貴熙心中清楚,接下來的日子,他再也無法輕鬆度過了。
而惇史呢?似乎還無法認同自己。
看來自己的努力還不夠,這也難怪,畢竟他才剛踏入這個行業,說能有多大的能耐,絕無人相信。
一個小時過後,惇史總算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喝了口寶特瓶中的水。
「去喝口水吧。」
「好的。」
這麼說著,貴熙像是鬆了口氣般,開始大口地喝起一早放進包包中的水。
一個小時的練習,惇史全然沒有鬆懈,盯得很緊,想偷懶都不行。
其實早就渴了,但面對神情嚴肅的惇史,他卻連開口要求喝水的勇氣都沒有。
現在總算可以稍事休息,也令他稍稍放鬆了心情。
在大口灌完瓶中的水後,貴熙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地開口。
「青木先生為什麼會離開呢?先前你們感情明明很要好不是嗎?」
「……!」
貴熙不解地盯著天花板,有些像是自言自語般地說著。
然而這番話,卻激怒了一旁的惇史。
碰─!
巨大的聲響在耳邊響起,嚇了貴熙一大跳。
回過神來,不知何時,惇史的身影已壓在他的面前。
凝重的表情,讓人備感壓力,幾乎快要喘不過氣。
「你什麼都不懂,別裝得一副很了解我們的樣子!」
「……啊……」
被惇史的氣勢嚇到,貴熙看著眼前的人,竟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惇史挺起身離開,在步出教室前,他將手上的一份歌譜,丟到貴熙的面前。
「下周的今天,我要聽到你練好這首歌,聽清楚,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地訓練你』,可別以為輕輕鬆鬆就可以站上舞台。」
說完,惇史便離開了,只留下貴熙一人,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地呆愣在現場。
他知道,他說錯話了。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惇史竟會這麼在意。
他和舜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何惇史甚至連提都不願提起?
貴熙不明白,無法明白。
他只知道,此刻,在他的心中,有一個願望油然而生。
是的,他要超越舜,他想超越舜,直到有一天,惇史的眼中,能真正映照出自己的身影。

EXILE LOVER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