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電腦壞掉近2個月後,換上新的小電重新復出的月上貓!w
電腦壞掉真的好不方便啊!
好多事情都沒辦法順利進行,果然現在人生活,電腦真的很重要!>_<

這次由於電腦無預警掛點,所以原先預定要於暑假出的本子,也就胎死腹中了。
不過,為了先前的承諾,我還是會努力將本子完成的!
希望不會再發生意外,讓本子可以順利在明年寒假前完成,然後開始販售。>_<
關於本子的部分,這次預訂要出的,是「網球王子」的夢小說本和塚不二(手塚國光X不二周助)本。
夢小說本的部分,預定收錄三篇文章,分別是跡部夢、幸村夢和千歲夢。
塚不二本的部分,由於內容還涉及其他不二受配對,會雷的朋友還請繞道了。(鞠躬)

再來是最近因為瘋狂地愛上EXILE,所以想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w
不,絕對不是要邁入寫真人CP!XD"
我想以EXILE的情歌作為文章的標題和根基,然後加以發揮成新的文章。
雖然不知道能寫到什麼程度,不過現在我可是躍躍欲試呢!(握拳)
希望結果不會太糟糕就好了。XD"

那麼,關於本子的部分,正式販售前會再另行公告的。
這次的本子,是採用網路通販的方式進行販售哦!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