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裡是因為妹妹租了幾本漫畫回家,於是又跟著看了起來的月上貓,大家好~。XD"(被毆打)
這次的作品是「帥哥老師真命苦」(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和「戀愛貴公子」一樣,都是大和名瀨老師的作品。
不過,這次的受君倒是意外地,非常不合我的胃口,是我完全不喜歡的類型。囧
或許是因為優柔寡斷又沒用的態度,讓我看了非常不舒服吧?
不經大腦地說出那些話語,在我眼裡看來,就像是在勉強自己去喜歡上攻君,其實根本不是真心喜歡的一樣。
雖然還是把整篇故事看完了,不過直到最後,我都還是無法喜歡這次的受君呢~。(嘆)
倒是攻君的性格,還比較對我胃口一點。w

這次的單行本裡,也有附上另外2篇短篇的作品,這2篇我倒是看得很開心。w
禁忌的師生戀和公司前後輩的故事,不管怎麼看都很誘人啊!(握拳)
明明是想讓可愛的學生放棄對自己的感情的,卻在不知不覺中迷戀上學生的老師實在太可愛了!!!w
很喜歡這篇故事的鋪陳和結局,受君也相當可愛。(捧頰)
另外一篇的辦公室戀情也很棒,那種強勢的態度實在很萌啊!>//////<
戒菸這個題材真是好用!XD←重點錯了吧!?

啊,對了、對了,這次一邊看漫畫,也一邊聽了音樂。
山崎まさよし的「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非常好聽!
旋律相當吸引人,歌詞也很動人,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歌詞,讓我默默地浮現出故事的靈感呢!w
也許下次,會有新小說也說不定。XD"←不要亂開支票!
不過以我過去的習慣和個人偏好來看,這次八成又會是中間很虐,但結局應該會是好結局的故事吧……?(汗)
啊,BL可能。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