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在此先跟各位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到紅包呢?
不管有或沒有,都要有個快樂的好年哦!w

過年期間,由於閒暇時間實在太多,於是就和妹妹兩人一起去租了不少漫畫回家看。XD"
總算如願地看了「今日魔」,故事很棒呢!
是我相當喜歡的風格和作品,尤其是雲特,這角色實在很有魅力!w
男主角的有利也相當可愛,說起來我還是覺得他和肯拉德比較相配呢。

再來,另一部讓我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戀愛貴公子」(さあ、恋におちたまえ!)了。
說起來,剛開始其實並不覺得這部作品很特別。
主角的設定和故事的走向都很平凡,是隨處可見的典型校園愛情故事,帶有點麻雀變鳳凰的色彩類型。
但是為什麼令我印象深刻呢?
因為,這部作品有製作成DRAMA CD,而男主角的攻君(尚也),竟然是諏訪部順一配的音!!!!!!(尖叫)
啊啊─!可惡,我好想聽啊!!!
那種千金少爺的狂妄,和在可愛小受面前的蠢蠢模樣!!!
一想到是諏訪部さん配的聲音,就快讓人受不了了─!
受君這次則是岸尾だいすけ配的音,也是很誘人呢!w
好想聽聽這兩個人擔當的床戲啊!(搥胸頓足)←妳的重點是在那裡嗎!?
雖然作品本身有點久了,若是能找到這套CD就太棒了!>_<
附帶一提的是,這組DRAMA CD裡,負責唯一的反派角色的聲優,是中井和哉唷!
也是很令人振奮的聲優呢!(握拳)
不過,雖然說是反派角色,但我本人並不覺得他有相當惡劣呢~。
說起來,其實是個可憐又可愛的角色,與其說是反派,不如說是小丑。w←過分!

這次的年假過得很開心,雖然幾乎都沉浸在漫畫的世界裡,但對於很久沒有看到漫畫的我來說,這真的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w
希望大家的年也都過得很愉快,有機會請務必去看看「戀愛貴公子」哦!←不要打廣告!
啊,對了、對了,「夏目友人帳」(妖怪聯絡簿)第四季和「新‧網球王子」的動畫已經出來了呢!
我也有看了哦!
夏目依然很感人,非常好看。
新網王也不差,不過越來越能了解,為什麼改到深夜時段播出的原因了。XD
有興趣的大家,也快去找來看看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