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最近瘋狂愛上寫網球王子夢小說的月上貓~。
是的,正如上面所言,我最近真的很愛這種調調啊!
明明我是寫耽美出生的啊!怎麼最近突然從良了啦!(掩面)
但是夢小說真的很有趣,看王子們和自己心目中的女主角互動,那種感覺實在令人難以言喻。
尤其是千歲,我真的好喜歡他哦!
不知道為什麼,寫起千歲的夢小說,真的超順利的!毫不猶豫地就全寫完了呢!
可能是因為我也很喜歡櫻花吧?
千歲感覺上就是個非常適合櫻花的人。^^

然後最近也寫了跡部大爺的夢小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大爺很適合貓咪這個題材。
而且我覺得,大爺雖然平常總是一臉傲氣少爺樣,卻意外地會被貓咪玩弄,還很寵溺。
當然,大爺的夢小說,就是用貓咪來串場啦~。
我很喜歡波比呢!這個名字可是讓我猶豫了很久,還查了資料。
不過決定後我個人非常喜歡,讓小貓選真是選對了!w

現在正在動筆的則是幸村的夢小說,說真的,我愛死幸村部長了!(捧頰)
其實我是丸井命的,但不知為何,最近對幸村部長的愛已經爆錶到連自己都覺得可怕的程度。XD"
因為之前的晴天娃娃事件,讓我忍不住很想拿來寫寫看,於是就這樣生出來了。
不過,不知為何,我覺得幸村並不是很適合喜劇。
從耽美到現在,每次寫幸村的故事,總是會默默地變成悲劇啊!QAQ
明明一開始我就是想寫喜劇的啊!怎麼會又……!orz|||
真是對不起部長,哪天有機會再生篇喜劇的好了,如果我還記得。(汗)
希望不會說著說著,結果又變成悲劇就好了。囧

這陣子很迷夢小說,耽美暫時都被我擱到一邊了。
不過還是會想要找時間,把之前的許多想法都漸漸完成。
現在算是兩邊都開的狀態,有時還真的是會腦袋打結呢!(笑)
那麼,期待南部的網王Only場能夠順利舉辦成囉!
如果確定辦成的話,當天應該會以攤位的身分參加吧。
會不會出本呢?就暫時先保密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