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小小的疑慮~

「我回來了……。」
羅塔打開了熟悉的家門,走了進去,一邊說著。
「回來啦,怎麼?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精神?」
「沒有,沒什麼……。」
西蒂安娜一眼就察覺出來羅塔不太對勁,關心地上前詢問著。
然而羅塔卻不願多說什麼,回拒著西蒂安娜的關心,逕自走進了廚房,將採買回來的東西放置完畢,便靜靜地回到客廳。
看見羅塔的樣子,西蒂安娜大概是猜出了他的心思,也就沒有再多問什麼。

「羅塔,幫我把髮帶拿過來。」
「是……。」
羅塔依然用著慣用的語調回答著,隨後,便遵照西蒂安娜所說的,將她的髮帶拿了過來,遞給了她。
許久的沉默,不知持續了多久,羅塔終於緩緩開了口。
「西蒂安娜大人……,您真的只是在利用我而已嗎……?如果……,我失去了利用的價值……,您就會把我丟棄了嗎……?」
「……?」
這番話,不禁讓西蒂安娜傻住了,她怎麼也沒想到,羅塔竟然會突然這麼說。
「笨蛋,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當初何必那麼辛苦把你撿回來?」
「啊……?」
雖然只是西蒂安娜的一句話,卻讓羅塔的心裡覺得暖暖的,這是西蒂安娜獨有的溫柔,只有羅塔才知道。
(也對……,我在想什麼啊!笨蛋!怎麼可以懷疑西蒂安娜大人!?)
羅塔在心裡輕聲責備著這樣無禮的自己,而後,又再度提起了貫有的笑容,面對著西蒂安娜。
「您又要出門了嗎?」
「嗯,廚房裡還有些剩下來的食物,肚子餓了就自己熱了吃吧。」
「是……。」
說完,西蒂安娜便走向家門口,打開了家門。
她在門前止步,又開口對屋裡的羅塔繼續說到。
「想睡的話就先睡吧,不用等我了。」
「是。」
「我走了。」
說著,西蒂安娜一邊帶上家門,離去了。
「路上小心。」

天界星傳~愛砂逆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