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我們有著相同的夢想
直到那一天
我才發現
原來 我們的夢想
不知在何時
竟已分道揚鑣了

~2nd Song~

「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在人群散去後的舞台後方,剛結束一場精采演出的ANGEL的成員們,正一邊收拾著自己的樂器,一邊互相寒喧著。
「望,妳今天也表現得很好哦!」
「謝謝你,新。」
新邊稱讚著望,邊在她的頭上,輕輕烙下一吻。
望抬起頭,看著身後的新,露出了既幸福又滿足的笑容回應著。
就在此時,一位中年男子走了過來,在離大家有點距離的地方停下了腳步,開口說話了。
「這麼熱鬧啊,年輕人真好。」
聽見男子的聲音,所有人都回過頭來,望著眼前這個陌生男人的身影,大家都感到有些不解與疑惑。
「請問……您是……?」
總是率領著大家的修,這時忍不住開口了。
「啊,別害怕、別害怕,我不是什麼壞人。」
這個中年男子說著,伸出了右手,把他戴在頭上的帽子摘了下來,緩緩向修他們走了過來。
男子來到了修的面前,掏出了自己備在口袋中的名片,遞到了修的面前。
「你是這個樂團的團長嗎?你好,我是愛迪亞唱片公司的製作人。」
「咦!?愛迪亞!?是那個超有名的唱片公司嗎!?」
在一旁的珪,聽見了眼前這位男子的介紹,著實嚇了一大跳。
「欸~?這麼有名的唱片公司製作人,怎麼會在這裡?」
另一旁的望也有些訝異的說著。
就在這個同時,男子又拿出了其他的名片,分別交到其他三人的手中。
「呵呵,是這樣的,我是因為看到了"這個"才來的。」
男子微微的笑著,手上不知何時,已拿出了學生會為了宣傳這次ANGEL的演唱會,而特地製作的精美海報。
「啊~,是我們的海報耶。」
新看著男子手上的海報,有些興奮地說著,或許是因為沒想到有人會拿著它吧!
「您說您是愛迪亞唱片公司的製作人,那麼,請問您來這裡找我們,有什麼貴事嗎?」
真不愧是團長,談吐就是不一樣,修用著非常有禮貌的態度說著。
「這個……,我看了你們剛才的演出,對你們感到很有興趣,可以找個地方跟你們好好談談嗎?」
男子露出了親切的笑容說著,這實在是讓大家感到無法拒絕,唱片公司的製作人竟然這麼誠懇地邀請著自己,這種事情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掩不住興奮的情緒,望還不等大家回答,就率先開口了。
「好啊!我知道附近有間很棒的喫茶店,我們就到那裡聊吧?」
「啊!?等等,望……!」
聽見望這麼無防備地答應的新,似乎感到有些緊張,忍不住開口想阻止望,但看見望滿臉興奮與期待的表情,才到了嘴邊的話,就又立刻嚥了回去。
「就這麼辦吧。」
「怎麼連修也……!?」
正當新還想要反駁,沉默已久的團長─修也開口了,既然連團長都答應了,大家當然沒有拒絕的理由,只好乖乖地跟著一起去。

由望帶頭,一行人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望所說的那間喫茶店,這一路上,新忍不住擔憂的情緒,不停地附在望的耳邊,小聲地說著。
「望,妳也未免太乾脆了吧?萬一這是場騙局怎麼辦啊~?」
「唉呀,反正他連名片都給了,況且愛迪亞唱片公司又那麼有名,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啦~。」
「名片可以作假啊~,妳也未免太沒有戒心了吧!?」
「反正來都來了,是真是假待會就知道了嘛~!」
望似乎也被新搞得有點煩了,有些不耐煩地說著,一行人就這麼進入了望口中所說的喫茶店。
待大家選定座位後,服務生立刻遞上了店裡的MENU。
望看著MENU好一會兒後,向站在一旁的服務生開口了。
「一杯伯爵奶茶。」
「伯爵奶茶嗎,好的,那先生呢?」
服務生客氣地詢問著其他人。
「嗯~,那……,奶茶。」
猶豫了一下,新也開口點了自己的飲料。
「啊,我要綠茶。」
「我也是綠茶。」
珪和修也緊接著點了自己的飲料,剩下那位男子還沒有點了。
「請給我咖啡。」
「好的,那麼再幫您重複一次,一杯伯爵奶茶、一杯奶茶、二杯綠茶和一杯咖啡,對嗎?」
「嗯。」
「好的,請稍等。」
服務生用著例行的口吻說著,望很快地便給了答覆,聽見答覆的服務生,就這麼拿著劃好飲料的單子離開了。
「好了,那麼,您說想找我們談談,是要談什麼呢?」
坐在男子正對面的修,在服務生離開後,緊接著開口了。
「是這樣的,我看了你們的演出,覺得很感動,所以想找你們合作,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
「耶~!?合……合作!?您的意思是說……,要出唱片嗎!?」
「是的。」
珪用著難以置信的表情,幾乎是用吼著說的,男子也不意外珪的反應,很鎮靜地回答著珪所提出來的問題。
就在這同時,服務生也將剛才大家所點的飲料送來了。
「啊,謝謝。」
望有禮貌地對著送飲料來的服務生說著,說完,服務生便行了個躬後離開了。
「那麼,您的意思是說,我們可以進軍唱片界,發行自己的專輯了是嗎?」
「是的,一點也沒錯,以現在的你們,絕對有那種實力,只要再好好訓練一下就可以了。」
「好棒!」
聽見這番話的修和望,也顯得既驚嚇又高興,他們過去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雖然曾經也夢想過能夠站在螢幕的鎂光燈下歌唱,但是卻沒有想到,真的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所有人都興奮不已。
「我拒絕。」
就當大家正興高采烈的幻想著自己站上國際舞台的模樣時,坐在望身旁的新,卻很掃興地回了一句。
「哦~?」
聽到這話的男子,似乎也顯得有點意外。
「咦~?為什麼?新,你不想站在校外的舞台上唱歌嗎?唱片耶!他說我們可以出唱片耶!」
望在大家都還在訝異之時開口了,對著身旁的新說著,極力想說服他。
「我知道,我有聽到,可是我拒絕,我覺得只要有現在這樣就夠了。」
「為什麼~?我們不是一直都希望可以出唱片的嗎?不是一直都希望可以站在校外的舞台上唱歌的嗎?」
「那是以前的事了,總之,我拒絕。」
「怎麼這樣~,那時候說想進唱片界的人,明明還是新你自己的說~。」
望似乎相當失望,但卻還是不肯放棄,拼命想讓新點頭答應。
「既然這樣,那算了,我們自己來吧!」
一旁的珪已經再也受不了了,於是便提出了這個提議。
「!?」
一直拒絕男子邀約的新,在聽見珪的這句話後嚇到了,雖然他沒有開口,然而內心卻開始動搖了。
「新,你真的不願意嗎?」
一直默默看著大家的修,也終於開口規勸著沉默的新。
「我們需要你,少了你,就不是ANGEL了。」
「……好吧……,我答應就是了……。」
聽見修這麼說的新,露出了些許無奈的表情,答應了男子的邀約。
「太好了,既然大家都同意的話,那就請在這裡簽名吧。」
男子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契約書和筆,遞到大家的面前,如此說著。
所有人聽完男子的話,便開始一一在契約書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這一天,是令人難忘的一天,也是ANGEL正式進入唱片界的開始。

NOZOMI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