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你還記得嗎?
那時候
在那個透著和煦陽光的房間裡
我們一起嘻鬧度過的日子

~1st Song~

嘩─嘩─嘩─。
夜晚,在校園為了學園祭活動而搭起的露天舞台前,擠滿了人潮,所有人都興奮地你一言,我一語,不知道在談論著什麼。
「各位!現在,今晚最備受矚目的活動,即將開始!讓我們歡迎本校最亮麗的樂團─ANGEL!」
此時,這場活動的主持人,開口說話了,原先交頭接耳的人們,全都在這一瞬間,安靜了下來,現場一片鴉雀無聲,眾人都屏息以待,看來,這場活動必是相當受到歡迎與矚目的了。
啪─!
現場的燈光,瞬間熄滅,只剩下舞台上生動的燈光效果閃爍著。
在這炫目的燈光中,主持人口中的"ANGEL"現身了,那是一個有著三男一女的樂團,看似主唱的女孩子,有著白皙的肌膚,稚氣的臉蛋,漂亮的長捲髮,相當可愛迷人。
而在她身旁的三個男孩,也各有特色,看起來都十分英挺,難怪這麼受人歡迎。
噹─!
以一聲強而有力的貝斯聲作為開場白,鼓聲和鍵盤聲便跟進,隨後,主唱者開始展喉高歌了起來。
在主唱右手邊的,是演奏貝斯的男孩─珪,男孩有著一頭向上豎起的短髮,穿著白色的襯衫,藍色的牛仔長褲,襯衫上的領帶,並沒有穿戴整齊,看起來有些頹廢,不過臉蛋看起來卻很稚嫩。
在主唱左手邊的,是演奏鍵盤的男孩─新,帥氣的臉蛋,披著稍長的頭髮,看起來十分帥氣,搭配上雪白的襯衫,黑色的領結,更讓人覺得高雅。
在主唱身後的,則是擔任鼓手的男孩─修,成熟穩重的臉,配合著在後面紮成一搓小馬尾的長髮,十分受人注意,加上白色的高領襯衫,更是帥氣極了。
而主唱,是個可愛的女孩,也是整個活動最受矚目的人,名字叫做─望。
─如果可以 真想將你裝進我口袋
帶著你逃往幸福的天堂 遠離哀傷
讓我們一同旅行吧……!─
在主唱甜美的歌聲中,這場校內的小型演唱會持續著,正準備達到顛峰。
台下的觀眾,熱情地騷動著,歡呼聲從開場以來就沒有間斷過。
在所有人的歡呼與期待中,演唱終於達到最後的高潮,這時,主唱的女孩子開口了。
「各位!非常感謝你們今晚的參與!謝謝你們!在這場演唱的最後,我們將為各位獻上我們最新製作的曲子,請各位繼續聆聽。今後,我們的演唱還會持續下去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嗶─嗶─!
在主唱說完這段話後,原先為了主唱的開口而安靜下來的現場,隨即又傳出了陣陣的歡呼聲,而新的樂曲,就在這一片歡呼聲中,展開了。
─在這漫長人生的旅途中
很高興認識了你
有了你的陪伴
使我有了勇氣……─
歡呼聲一直持續到演唱的最後才停止,然而觀眾激動的情緒,卻遲遲無法平靜下來。
「ANGEL真是太棒了!沒想到我們學校裡,居然有這麼棒的樂團,好感動哦!」
「對啊!尤其主唱的望又那麼可愛,真是太棒了!」
「ANGEL只在這個小小的校園裡演出,實在太可惜了!以他們的實力,說不定進軍唱片界都沒問題呢!」
活動結束後的場地裡,紛紛散去的人們,依然聚集著邊走邊討論,所有人的話題,都離不開ANGEL方才的演出。
就在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的這時,有個陌生的中年男人身影,正悄悄地來到ANGEL的面前。

NOZOMI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