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跡部!我們來一決勝負吧!」
「啊嗯~?」
在這個瀰漫夕陽餘暉的午後,被學生們的交談聲所填滿的冰帝校門口,有個少年攔住了跡部的去路,激動地說著。
跡部看了少年一眼,露出了一貫不屑的神情,還是那副女王樣的姿態。
「你是誰啊~?」
「!?我……我是不動峰的神尾呀!神尾彰!你居然忘記了!?」
「不動峰?」
「算了,那不重要,跡部,我要跟你比賽!」
跡部這傢伙真是失禮,明明前不久才剛見過面的,居然這麼快就把人家給忘了!?不過算了,反正這才像他的作風嘛!
「比賽?那……賭注呢?」
「啊~?賭注?」
「既然要比賽,沒有一點賭注就不好玩了嘛,你說是吧?樺地。」
「是的。」
跡部還是這麼輕浮,樺地的回答也還是跟平常一樣,我看這輩子也很難要他有別的回答了吧。
「好啊!賭注是吧。那好,如果我輸了,就隨便你做什麼都可以!」
「哦~?好,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到時候可別給我反悔。」
少年像是受了跡部的挑釁,很快地便決定賭注,隨便跡部做什麼都可以?這種話還說得真是乾脆啊,難道他不怕後悔!?
跡部也答應地很乾脆,說完就自顧自地往球場的方向走去了,也不管神尾怎麼想。
「喂!等等!那你呢!?如果你輸了怎麼辦?」
神尾追了上去,一邊問著。
「我!?本大爺是不會輸的,何必想賭注?」
真是囂張哪!不過也難怪他會這麼有自信了,畢竟他可是擁有凌駕冰帝二百名網球隊員的實力的傢伙呢!若是輸了,那怎麼對得起他冰帝網球隊部長的自尊心呢?
只是這話聽在神尾的耳裡,自是不甘心罷了。
「什麼!?居然這麼囂張,可惡!」
無可奈何地追了上去,跟著跡部的腳步,一同來到了冰帝的網球場。
從包包裡掏出球拍和球,站定了自己的位置後,跡部先開口了。
「一局決勝負,由你先發球吧。」
「好,看我的。」
(可惡,這回一定要你好看!竟敢瞧不起我!)
心裡這麼想著,神尾發出了第一記球。
但是發出去的球,很快地就被跡部回擊了回來,令神尾措手不及。
雖然說比賽前自信滿滿地認為自己絕對不會輸得太難看,甚至以為自己這次一定會贏,可是天曉得老天就是這麼愛捉弄人,還是該說神尾想得未免太天真?以跡部的實力,豈是這麼容易就可以被他打敗的?
可想而知,這次比賽的後果一定慘不忍賭,就如跡部所說的,神尾輸了,而他……贏了!
啥!?贏了!?那不就代表跡部要對神尾做什麼都可以了嗎!?做什麼……都可以!?包括嗶─這檔事跟嗶─那檔事!?
「嗚……,可惡……,我居然真的輸了……,這傢伙是人嗎!?真狠耶!一點都不手下留情……。」
「喂,別趴在那裡了,站起來。」
「……!」
被跡部挑釁著,神尾站了起來,怒視著面前這個囂張的傢伙。
輸了就是輸了,這也沒辦法嘛!誰叫自己剛才要說大話……。
「你應該沒忘記自己剛才說過什麼吧?我要做什麼都可以,是吧?」
「沒辦法,說都說了,我也輸啦,說吧,你要我做什麼?」
「不錯嘛,你還挺乾脆的,過來。」
跡部說著就往網球社部室走去,神尾也乖乖地緊跟在後。

一進入部室中,跡部就將門給上了鎖,然後用著揪人的眼神,直盯著面前的神尾看。
神尾被他看得怪不自在的,可是又不能多說什麼。
忽然,跡部用著命令式的口吻開口了。
「把衣服脫掉。」
「……!?啊!?脫衣服!?」
「對,把衣服脫掉,剛才不是你自己說要你做什麼都可以的嗎?怎麼?反悔啦?」
「才……才沒有!脫就脫嘛!誰怕誰啊!?」
我的媽啊!跡部你也太大膽了吧!?居然就在部室裡面,這麼乾脆地要神尾脫‧衣‧服!?你也真不怕被人看到耶!
神尾也是,真不知道他是單『純』還是單『蠢』!?竟然這麼乾脆地就答應了跡部的要求,他是不怕自己貞操不保不打緊,萬一被人瞧見了那可怎麼辦呀?
脫下了濕答答的白襯衫,露出了在底下細嫩的肌膚,上頭正藉著窗外微薄的光線而發著光的汗水,此時更為一觸即發的情慾增添了幾分效果。
「還有褲子呀。」
跡部一臉鎮定地說著,可是聽見這話,倒讓神尾十分訝異。
「什麼!?褲子也要啊!?」
「那當然,只有脫上衣有什麼意義嗎?還是說,你想逃跑了?啊嗯~?」
「開什麼玩笑!誰會逃跑啊!?要脫是吧?好啊!我脫給你看呀!」
不知道是賭氣還是怎麼地,神尾真的就照著跡部說的話,脫下了自己的褲子。
誰知他才剛脫下褲子而已,跡部就撲了上來,用自己的雙唇壓住了他的唇。
「!?」
嚇了一大跳!神尾趕忙將跡部推開。
「你……你做什麼啊……!?唔!?」
神尾話都還沒說完,跡部就又吻上了他,而且這次不單單只是雙唇的觸碰而已,跡部連舌頭都伸了進去,不斷地挑逗著神尾的舌尖。
「嗯……,唔……哈……!」
「嗯~,這麼快就有感覺啦?你還真是敏感哪~!」
「唔……!少囉唆!你這傢伙……,你是故意的吧!?這樣整我很好玩嗎!?」
「很好玩啊,光是看你的反應就夠有趣的了。」
「你……!……啊……!?」
神尾才想接話,跡部卻一口氣脫下了他的內褲,然後一把攫住了神尾的下體。
「你……你到底想做什麼啊!?」
「做什麼?我想做什麼你難道還不知道?」
「嘎!?不會吧……!?啊……!」
神尾掙扎著想逃離跡部的懷抱,可是跡部揪得可緊,他根本逃也逃不了。
(不會吧!?難道我的貞操就要在這裡被這麼奪走了!?而且還是這麼蠢的理由!?)
神尾心裡想著,一邊掙扎地更用力了。
可是這時候,玩弄著神尾下體的跡部卻又開口說話了。
「奉勸你最好乖一點,否則待會吃虧的還是你。」
「唔……啊!」
(別說待會了,我現在就已經吃盡了虧了啦!死跡部,還不快放我走,難不成他真的想做到最後啊!?)
神尾哪聽得進去跡部的勸告,身體不停地掙扎著,這舉動終於惹毛了跡部。
「叫你乖一點沒聽到嗎!?」
「!?」
跡部突然露出凶狠的眼神,嚇了神尾好大一跳,他怎麼知道自已不自覺的反抗動作,竟然會惹跡部生這麼大的氣?當然也就更沒想到自己接下來的命運了。
跡部抓起了方才神尾脫在地上的襯衫,另一隻手將神尾的雙手圈了起來,然後高高舉起,用襯衫綁住。
「嗚……!不要!住手……!跡部!」
「閉嘴,你這不聽話的小貓。」
「唔!嗯……啊……!」
跡部強勢的吻,壓得神尾差點喘不過氣來。
掙扎抵抗了一番,還是半點用都沒有,神尾幾乎就要放棄。
就在此時,跡部卻變本加厲,一手抵住被綑綁起來的神尾的雙手,一手不安分地將手指伸入神尾的菊穴中,挑逗著神尾的情慾。
「唔,啊……!好痛……!」
神尾閉著眼,不由地叫了出來。
「少囉唆,你想被人發現嗎!?」
跡部命令著,將頭埋進了神尾的胸口,用舌頭逗弄著神尾的乳尖。
被跡部這樣挑逗,神尾終於開始感受到快感,腦袋變得一片空白,接下來自己到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知道了……。
「唔……,啊……啊,跡……部……,不……,啊!」
「不?可是你的身體可想要的很哪,神尾。」
「!?唔……!?啊……!」
(這傢伙……,記得我的名字!?)
跡部真是壞心眼哪!明明就記得神尾的名字,還故意假裝不記得,難道說,這麼做是為了拐他上鉤!?
「唔,啊……嗯……!」
身體被持續挑逗著,跡部的手一刻也沒有停下來過,深入神尾菊穴裡的指頭,這會兒探得更深了。
神尾的乳尖已經挺起,下體也硬直了起來,他拼命壓低聲音呻吟著,就怕被人聽見。
「唔嗯……,啊……哈……,跡部……,我……不行……啊!」
「不行?不行什麼?說啊。」
「唔……嗯……,不……,求求你……,給我……,啊……!」
「這麼想要嗎?好啊,那就給你啊。」
跡部抱起了神尾,躺了下來,讓神尾坐在自己身上。
神尾要是知道自己剛才說了什麼,一定會羞恥地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吧!
「唔……啊!?」
跡部將自己的下體狠狠地插入了神尾的體內,害得神尾差點把持不住,痛地大叫出來。
「呼……哈……啊……」
「怎麼了?你不是想要嗎?我已經給你啦,剩下的該你自己來了吧?」
「咦!?……怎麼這樣……!?啊!」
「你別忘了,現在可是懲罰哦!如果你想慘一點我也不介意倒是?」
「不……不要!我……我動就是了嘛……!」
(都被你搞成這樣了,還不夠慘嗎!?)
受不了跡部的威脅,神尾只好乖乖地自己擺動起腰來。
「唔……啊……啊……哈……!」
些許後仰的臉蛋,映著夕陽餘暉的光芒,正在誘惑著自己。怎麼自己就是這麼嘴硬呢?明明從那天的相遇開始,就已經被眼前這個人所吸引了不是嗎?然而,卻是用這種愚蠢的方式得到!?
怎麼想都覺得奇怪,明明自己現在是被對方『強暴』了耶!可是……為什麼……卻覺得好舒服……?一般說來,不是應該要很討厭的嗎?可是為什麼自己卻一點都不討厭呢?而且……,雖然只有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可是……這種感覺……是『喜歡』嗎……?
隨著身體的律動,持續高漲的慾望,各自懷抱著迥異卻又相同想法的兩人,一起到達了情緒的顛峰。
直到此刻才明白自己的心意,或許很愚蠢,不過這才像他們吧。
也許用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心情也沒有什麼不好?反正這下子總算讓他們認清事實了吧!?

跡部將綁住神尾雙手的襯衫解了開來,神尾有些勉強地起身,安靜地穿上了自己的衣服。
跡部則面向著另一邊,也將自己的衣服整理好。
「吶,神尾。」
「……?什麼……?」
(這傢伙該不會想跟我說還不滿足,要再來一次吧!?)
很白痴的想法,不過如果是跡部的話,說出這種話倒不讓人感到意外!?
「做我的女朋友吧。」
「啊─!?你說什麼!?有沒有搞錯啊!?要我做你的『女』朋友!?」
「怎麼?你不想啊?難道你想反悔輸了就隨便我做什麼都可以的約定!?」
「什麼─!?喂!我都被你吃……唔……!」
突然發現自己即將脫口而出的話有多麼可恥,神尾立刻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啊嗯~?剛才那只是小小的懲罰而已,懲罰你浪費本大爺的時間來陪你玩這無聊的遊戲,真正的要求是這‧個!」
「什麼─!?不會吧!?」
「就是這麼回事,那麼,明天下午四點在冰帝的大門口,不‧準‧遲‧到!」
說完,跡部率性地離開了,留下了還沒反應過來的神尾,呆楞楞地立在當場。
(明天!?在冰帝大門口!?……不會吧……!?我就這麼變成他的『女朋友』了!?而且我明明是『男』的吧!?為什麼是『女』朋友啊!?)
「開什麼玩笑啊!?我不要啊啊啊─!!」

夏日……,夕陽……,花……開了……。

花開的日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