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古老的時代裡
一個古老的故事
不被允許的愛情
被命運的枷鎖束縛著的兩人
是上天如何的安排?
是命運如何的捉弄?
兩人能得到幸福嗎……?

匠,是個平凡農村的小孩,從小便在鄉下長大,從來不曾接觸過外面繁華的世界,匠的家裡十分貧窮,即使有著一塊上等土地,卻也因為土地太少,即使有收成,也因為繳交地租而所剩無幾,就這樣,匠的家裡總是三餐不繼。

「爸爸……,我很奇怪嗎……?大家都笑我……,說我長得像女人……。」
「不,你一點也不奇怪,匠……,你的美麗……,一定是為了將來的某天,即將和你相遇的那個人而生的……。」

良祐,是這個國家的皇太子,也就是所謂天皇的兒子,從小就生長在富裕的宮廷之中,從未嚐過外面世界的疾苦,每天過著茶來身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這樣的他,卻怎麼也沒想到,自己也會有必須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的一天。

「從明天開始,你就到我這裡來吧……!」
「你……真正的名字……是什麼……?」
「……匠……,藤原 匠……。」

圭助,是良祐身旁的貼身侍衛,從小就跟著良祐一起長大,兩人的感情,好得就像親兄弟一樣,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如此要好的他們,竟也有不得不敵對的一天。

「良祐大人……,為什麼您就是無法理解呢……?我……,不希望您痛苦啊……!」
「這兩個人……,是真的……很相愛……。」

文汰,是匠的父親,自從匠的母親過世後,文汰就因為勞累過度而生病了,家裡原先已很貧困,再加上他生病所需的醫藥費,家裡的日子更是難熬。

「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這樣……,或許對那孩子而言……,才是最好的吧……!」

京一,突然闖進這四人的命運中的男人,表面和善的他,心裡卻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究竟為何要闖入這四人的命運?又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裡的呢?

「就讓匠扮成女人,進宮去當俾女,以貼補家用吧?」
「你到現在還沒發現嗎?真是個天真的傢伙。」

糾纏的命運
無可自拔的愛情
隨著命運
墜入深沉的大海……

「爸爸……,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的任性……。」
「我……一定會讓匠幸福的……。」
「傻孩子……,這就是你的命運啊……!」
「良祐大人……!」
「匠……!」

飄散的櫻花
靜靜地
悄悄地
嘆息著命運的無奈
兩人的命運
將會如何呢……?

「良祐大人……,我愛你……。」

宵月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