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琥珀色雙瞳
如洋娃娃般的臉孔
如此令人疼愛 如此令人憐惜
想要擁抱你 想要親吻你
在每一個夜裡

~章六~

逃離涼介懷抱的拓海,在夜晚的風裡,漫無目的地跑著。
不知該何去何從的拓海,只是一直不停地跑著,任憑夜晚令人發抖的風,侵襲著自己的身體和臉龐。
砰─!
「啊……!對……對不起!」
突然一聲巨響,拓海撞上了一個巨大的身子。
「拓海!?」
「啊……!?」
(這個聲音……,是啓介哥……!?)
驚覺眼前的這個人是啓介的拓海,拼命想逃走,他不想被啓介看見自己這麼丟臉的樣子,然而,卻被啓介抓住了。
「拓海,你怎麼了?怎麼哭了?」
向來倔強的拓海,竟會如此哭泣,這令啓介感到十分驚訝,雖然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啓介敢肯定,事情一定非同小可。
「沒……沒有……,沒什麼事啦~!」
拓海掙扎著想逃走,卻被啓介強擁入懷裡。
「少來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拓海……,你不要再勉強自己了……。」
啓介溫柔地在拓海的耳邊呢喃著,這是啟介難得的溫柔。
「啓介……哥……。」
感受著這樣的溫柔,拓海不禁放聲哭了起來,害得啓介嚇了一大跳,不過啓介卻什麼也沒說地抱著拓海,似乎是想等他自己冷靜下來。
過了好一會兒,拓海終於稍稍冷靜了下來,才緩緩開口道來。
「我……,涼介大哥……,真的愛我嗎……?」
(啊!?)
聽見拓海這麼說,啓介的心裡震了一下,他沒想到拓海會說出這種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該怎麼辦才好……?總覺得……,涼介大哥……,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拓海哭泣著說著,聲音微微地顫抖著。
「拓海……。」
啓介頓時感到一陣心酸,心疼著眼前脆弱得不堪一擊的拓海,啓介越來越無法壓抑自己內心對拓海的愛意。
「啓介哥……,我該怎麼辦才好……?從涼介大哥身邊逃走的我……, 該怎麼辦才好……?」
「夠了!!!」
啓介突然對著拓海大吼著,把拓海嚇了一跳。
「涼介、涼介的……,你煩不煩啊!?大哥就那麼好嗎!?我明明就在你的眼前,明明擁抱著你……,爲什麼你的心,就不能多向著我一點?爲什麼你就不能多看我一眼!?」
啓介激動地說著。
「……!?」
聽見啓介這番話,拓海整個人傻住了,他壓根兒就沒想過啟介會對自己產生情愫。
「拓海……,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啊……!爲什麼……?爲什麼你就是不明白呢……?」
啓介把臉埋到拓海的肩膀上,低聲輕訴著,抱著拓海的雙手,微微地顫抖著,似乎正在悄悄地啜泣著。
「啓介……哥……?」
拓海還在訝異之時,啓介突然捧起拓海的臉,二話不說地就吻上拓海的唇。
(啊……!?)
接踵而來的一切,都讓拓海訝異地說不出話來,拓海的腦中一片混亂,無法思考,也不想思考,就這麼任憑思緒混亂下去。
不巧,這一幕竟被從後面追上的涼介撞見了,涼介問都沒問,二話不說地就衝上前去,狠狠地揍了啓介一拳。
「啓介!你在幹什麼!?」
啓介因為承受不了這股力量而飛了出去,跌坐在一旁的地上。
「啓介哥──!?涼介大哥!你做什麼!?這樣太過分了!」
已經身心具疲的拓海,顧不得一切地對涼介大吼出聲。
「哼,過分!?你還敢說!如果不是因為你從我身邊逃走,事情也不會這樣!」
涼介大聲斥責著拓海,隨後便一把抓起拓海的手。
「走了,快跟我回家去!」
涼介拖著拓海就要離開,但是拓海的淚水卻更加無法停止了。
「不……不要!放開我!涼介大哥,不要!」
淚水……,飄落在風中,隨著風的行進,漸漸消逝不見。
涼介的眼神好恐怖,這次他是真的生氣了,抓著拓海的手,掐的好緊,拓海怎麼也掙脫不了。
「大哥!」
啓介突然出聲叫住涼介,剛剛被涼介揍過的地方,還在隱隱作痛著。
聽見啓介的聲音而回過頭的涼介,正用著充滿殺氣的眼神盯著啓介看。
「好好珍惜拓海。」
啓介勉強擠出了一點笑容說著,被涼介揍過的地方紅了起來。
「不用你多嘴,啓介,不要以為這樣就算了,回頭再找你算帳。」
涼介撂下這句狠話後,便強拉著拓海離開了。
夜晚的街角,只剩下啓介一人,在路燈的照射下,獨自收拾著自己殘破不堪的心。
(我到底在做什麼……?爲什麼到現在……,還在幫著大哥呢……?高橋啓介啊……,其實真正傻、真正沒用的人……,是你自己啊……!)
啓介這麼想著,露出了些許悲傷的眼神。
「不妙了……,這次鐵定會被大哥宰了吧……!?」
像是在嘲諷著自己般,啓介淡淡地笑著說。

無言的天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