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預言著什麼 漆黑的夢境
如夢似幻
肥皂泡裡 映出了夢裡的真實
無法停止的 悲傷的淚

~章五~

一如往常的日子,一切看起來是如此地平凡,寧靜的空間裡,又剩下拓海獨自一人。
拓海睜著雙眼,卻絲毫沒有起床的意思,像是在思考著什麼似的,拓海用著空洞的眼神,凝視著天花板。
拓海的眼神中,看似充滿著悲傷、不安與寂寞。
(這幾天……,涼介大哥每天都會抱我……,可是……)
拓海如此想著,不安的情緒逐漸侵蝕著拓海的心,拓海感覺自己幾近要崩潰了。
(涼介大哥他……,真的愛我嗎……?)
不安的情緒正侵襲著拓海的心,拓海的淚水呼之欲出。
(總覺得……,我越來越不明白涼介大哥了……,涼介大哥……,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終於,拓海的情緒崩潰了,他的心正被不安佔領著,拓海不禁哭了起來。
好一陣子後,拓海才停止了哭泣,漸漸冷靜了下來。
「……」
拓海依然沒有起身,躺在床上,呆望著天花板。
太陽漸漸西下,天空終於暗了下來。

「……」
拓海正在浴室裡洗著澡,水聲大到他根本沒注意到有人開門回來了。
「拓海。」
涼介突然打開浴室的門,走了進去。
「啊……!涼……涼介大哥……!?你……你……你怎麼……!?」
拓海嚇了一跳,他怎麼也沒有想到,涼介會在這時候闖了進來。
「我來幫你刷背吧!」
涼介溫柔地笑著,也不等拓海回答,就自顧自地動作了起來。
「啊……!涼……涼……涼介大哥……!?不……不用了啦~!」
拓海的臉又紅了,不好意思似的拼命掙扎著。
「沒關係,讓我幫你刷背吧。」
涼介不顧拓海的反應,繼續用毛巾刷著拓海的背。
「拓海的身體……,真是漂亮……。」
說著,涼介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從背後擁抱住拓海。
「咦?涼……涼介大哥……?」
(不……不會吧……!?)
拓海心裡想著,臉變得更紅了。
涼介抱住拓海的手,突然開始輕輕搓揉起拓海的乳頭。
「啊……!涼……涼介大哥……!?在這裡……!?」
拓海顯得十分訝異,拼命地想掙扎開來。
「別亂動。」
涼介命令著,隨後便握上了拓海的分身,前後搓揉了起來。
「啊……!涼……涼介大哥……!?哈……!不……不……不要!!!」
拓海突然轉過身,狠狠地將涼介推開,站了起來。
涼介因為一時的重心不穩而跌坐在地上,這是拓海第一次如此激烈地反抗自己,涼介頓時嚇傻了眼。
拓海衝出浴室,隨便抓了幾件衣服,往身上一套,便衝出了家門。
「等等……,拓海!」
涼介也跟著衝了出去,追著從他懷裡逃脫的拓海。
「拓海!」
涼介不一會兒便追上了拓海,追上拓海的他,立即抓住了拓海的手。
「不要!放開我!」
拓海哭喊著,拼命想甩開涼介抓住自己的手。
「我不要!我再也不要了!討厭……,涼介大哥最討厭了!!!」
拓海竭盡力氣嘶喊著,淚水不聽話地滑落下來。
第一次被拓海如此強烈地抗拒著,涼介傻住了,原本抓住拓海的手,也因此鬆了開來,拓海趁機抽回了自己的手,拔腿就跑,拼命地逃離了涼介的身邊。
「……,拓海……。」
夜晚的風特別涼,無情地吹襲著涼介的身軀……。

無言的天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