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 星光裡
淚水在夜裡 閃閃發亮
淚水在風裡 悄悄消散
我看見了 夢裡的真實

~章二~

涼介沒有回來的日子,寂靜而又安祥,窗外的雨停了,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然而,即使陽光普照,拓海的心,依舊寒冷,因為,涼介沒有回來,這是他第一次徹夜未歸,而且竟然沒告訴拓海!
(涼介大哥……,到底到哪裡去了……?)
拓海顯得有些坐立難安,這也難怪,像這樣的情形還是第一次,他難免要胡思亂想了……。
又是寧靜的一天……,涼介不在身邊的日子,果然既寂寞又無聊,但拓海並不想動,只是一直坐在床上發呆。
(涼介大哥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呢……?他不要我了嗎……?)
想到這裡,拓海的淚水,又不禁流了下來。
拓海想著涼介的事,不知不覺地,竟已夜幕低垂了,夜裡,依然不見涼介的身影。
突然,拓海聽到窗外傳來一陣嘻笑聲,他不禁驚了一下,立刻衝上前去看,是涼介!
(涼介大哥!……,那個女人是……?)
見到涼介回來了的拓海,並沒有興奮太久,他很快地就注意到了,涼介身邊,有個他從未見過的女人。
(涼介大哥……,為什麼……?難道……你真的不要我了嗎……?)
拓海傷心地望著窗外的兩人,眼框不禁一陣泛紅。
「哈哈哈哈哈……!昨天真是謝謝妳。」
涼介笑著對身邊的女人說。
「哪裡,這是應該的,沒什麼好謝的。」
女人也微笑著說。
「那麼,我回去了,再見。」
女人開朗地笑著,語畢,便離開了。
「要我送妳嗎?」
涼介對女人說著,不過女人並沒有回頭,也沒有停下腳步。
「不用了。」
女人說著便離開了,涼介回到家裡,進了房裡,一進到房間,就看見一臉不悅的拓海。
「你終於回來啦~!」
拓海的聲音聽起來十分不悅。
「我回來了。」
涼介一臉鎮定地說著。
「剛才那女人是誰……?」
拓海戰戰兢兢地問著,似是想知道,卻又害怕結果的樣子。
「你生氣了?那麼在意她嗎?」
「那是當然的吧!?是誰昨天一整天都沒回家的啊!?不回來也沒說一聲……,好不容易回來了,居然是帶著女人!?」
拓海怒吼著,已經快哭了。
「拓海……?」
涼介注意到拓海的眼睛泛著微微的紅,還帶著點微微的腫,不禁心疼了起來。
「拓海……,你……哭了……?」
「才……才沒有……!」
拓海轉過身。
「拓海……。」
涼介從拓海的身後,悄悄摟住他,輕聲說著。
「傻瓜……,昨天車子突然拋錨……,她剛好經過看到了,幫了我一個忙……,她是我認識的朋友……,我們什麼也沒有……,別想太多了……。」
「真的嗎……?」
拓海有些懷疑。
「真的,你再不相信我,我可要把你吃掉了哦!」
「咦!?」
聽見涼介這麼說,拓海嚇了一跳,臉都紅了。
「我……我……」
拓海的臉好紅,心跳得好快,連說話都結巴了。
「呵呵……!真是可愛。」
涼介輕聲笑著,低下了頭,輕吻著拓海的髮。
「啊……!涼介大哥……!?」
拓海嚇了一跳,但並沒有反抗,涼介繼續輕吻著拓海的頸子,最後,吻上了他的耳朵。
「啊……,涼介大哥……。」
拓海輕聲吐息著,羞紅的臉蛋,好不誘人。
「拓海……」

「呼……呼……噫……!哈……!」
拓海一邊呻吟,一邊喘息著。
「拓海……,好可愛……。」
「涼介……大哥……,啊……!哈……!」
拓海喘息著,那嬌嫩的喘息聲,害涼介聽了更加地興奮了。
「拓海……,我可愛的拓海……。」
涼介邊說著,動得更加用力了。
「啊……!唔……!涼介大哥……,我……,我……!」
「拓海……!」
「啊……!哈……!哈啊啊啊啊───!」
隨著拓海的絕叫,兩人同時射了出來。
寧靜的夜裡,兩人的喘息聲格外清晰,在月光與汗水的效應下,拓海的肌膚看起來更加晶瑩剔透。
涼介從拓海身後緊緊摟住拓海,將頭靠在拓海的肩上。
「拓海……,我愛你……。」

無言的天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