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 遙遠的 那片藍天
悄悄的 靜靜的 凝視著這個世界
新的一天即將開始
命運的齒輪默默轉動

~序章~

「我回來了。」
涼介打開大門進入家中,不過令他訝異的是,平常總是在門口守候著,滿面笑容對他說著:「你回來啦」的拓海,這次卻沒有在門口。
「拓海?」
涼介覺得有些不對勁,於是便向房間走去。
「拓海?你在嗎?」
涼介打開房門向裡張望,只見躺在床上的拓海,背著他側躺著。
「啊,你回來啦?涼介大哥。」
聽見涼介的聲音,拓海這才緩緩轉過頭來。
「嗯,我回來了,拓海,你怎麼了?」
涼介似乎察覺到拓海的聲音有些無力,擔心地走向躺在床上的拓海。
「咦?啊……啊!我沒事啦~!」
拓海像是怕被發現什麼似的,立刻別過頭去,但涼介卻已察覺到了。
「拓海?」
涼介的眼神顯的有些擔憂,他輕輕地將手放上拓海的額頭。
「啊!等……!涼介大哥!」
拓海掙扎著,像是要逃避什麼,又像是在害怕什麼似的。
「好燙!拓海,你發燒了!?」
涼介的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語氣顯的有些緊張。
「沒……沒什麼啦~!我沒事~。」
拓海的雙頰泛著微微的紅,極力強辯著。
「都燒得這麼厲害了還狡辯,快讓我看看。」
「啊……!」
涼介也不等拓海開口,就硬是將他的身體轉了過來,解開了他衣服上的釦子。
「咦!?等……等等!涼介大哥……!只是檢查而已不是嗎?」
「是啊。」
「那……,衣服……!?」
拓海羞紅著臉,緊張地問著。
「你在說什麼啊?不好好檢查一下怎麼可以呢?」
「啊……!可是……!」
涼介絲毫不顧拓海的反應,便拿出了他的聽診器,對拓海仔細地檢查了一番。
「嗯,看來只是普通的小感冒而已,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涼介如此說著,便步向了房門口。
「我去弄碗熱粥給你。」
說完,涼介便逕自離開了房間,只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拓海,獨自一人呆坐在床上。
「……」
(啊!衣服!)
拓海突然想起自己身上零亂的衣服,便趕緊將它穿好。
「……」
又是一陣寂靜。
過了許久,涼介才從外頭端著剛煮好的熱粥進來。
「拓海,吃吧!」
涼介將粥呈到拓海面前,然而拓海卻別過頭去,看都不看一眼。
「我不想吃。」
「怎麼了?你生氣了?」
涼介半開玩笑地說著,其實心裡緊張地要死。
「沒有。」
拓海的眼神一直飄忽不定,但不管他看哪裡,就是不看涼介。
「沒食慾嗎?」
涼介明明知道拓海的心思,卻還是故意問著。
「……」
拓海沒有回答,眼神也依然沒有望向涼介,就像個在鬧脾氣的孩子似的。
「……,是嗎……?我知道了……。」
(咦!?)
涼介突然吻上了拓海,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把拓海嚇了一大跳。
「涼……涼……涼介大哥……,你做什麼……!?」
「誰叫你竟敢不吃我費盡心思幫你煮的粥,為了處罰不乖的拓海,所以就讓我用嘴巴餵你吃吧!」
涼介的臉上,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帶點邪氣的笑。
「咦~!!?不……不用了啦~!我自己會吃啦~!」
拓海被涼介這麼一說,緊張得不知所措,臉都紅了。
「不‧行!」
涼介的臉上依然掛著笑容,只是怎麼好像有點邪惡?
涼介再度拿起湯匙,舀了一小口粥含進嘴裡,而後吻上拓海,一次又一次……。
「涼介……大哥……。」
拓海輕輕地叫著涼介的名字。
「拓海……。」
又是一個深情的吻,不過這次可沒有粥的陪伴。
涼介放下了手上的粥,緩緩地解開了拓海上衣的釦子。
「啊……,等等……。」
拓海羞紅著臉說著。
「怎麼了?要停下來嗎?」
「不……不是的……。」
「那就是繼續囉?」
涼介不等拓海回答,就把拓海壓倒在床上,從拓海柔嫩的雙唇開始,直到下巴、脖子……,然後,涼介輕輕地吻上了拓海那鮮嫩欲滴的乳頭。
「啊……!」
拓海的身體,因為興奮而微微地顫抖了一下,涼介隨即伸出舌頭,開始舔允著拓海已經挺起的乳頭。
「唔……,啊!涼介大哥……。」
拓海的下體,此時已經勃起,他仰著頭呻吟著。
「拓海。」
涼介在一番舔允後,突然停了下來。
「坐起來。」
涼介用著命令式的口吻對拓海說著,拓海沒有反抗,坐了起來,涼介將自己的"那裡"遞到拓海的面前,示意要拓海好好"品嚐"。
「唔……嗯……嗯……」
拓海輕輕地抓起涼介的"那裡",將它整個含進嘴裡吸允著。
「嗯……唔……唔……嗯……哈……」
在拓海的吸允下,涼介的"那裡"因為抗拒不了興奮感而解放了出來。
「唔……!」
濁白的液體在拓海的嘴裡,充滿了他整個口腔,拓海將它嚥了下去,表情看來有些痛苦。
「做得很好,拓海。」
涼介輕撫著拓海的頭說著。
「涼介大哥……。」

「啊……唔……哈……!」
拓海趴在床上,涼介在他的身後劇烈地晃動著,涼介的"那裡"就在拓海的體內,不停地前後抽動著。
「唔……啊……!涼介……大哥……,哈……!」
「拓海……。」
涼介輕喚著拓海的名字,一貫的溫柔,他總是如此。
「唔……啊……!涼介大哥……,我……!不……不行……了……!」
拓海呻吟著,隨著這番話,一股濁白的液體,流瀉了出來,在這同時,涼介也再度解放了。

「涼介大哥……。」
「什麼?」
「為什麼……做這種事呢……?」
「聽說這樣……,感冒會好得比較快。」
「……」
兩人再度沉默,這個夜……,似乎特別地漫長……。

無言的天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