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見你的笑容,
我就覺得好高興、好高興……,
你知道嗎?
對我而言,
你的笑容就像是可以將我的一切溶化一般……。
雖然我知道現在幸福還離我很遙遠……,
不過我卻已經開始期待了……!
期待著在你那冰冷的心裡的,
那顆小小的,
名為"愛"的種子發芽的那一瞬間的來臨……。
就算今天有什麼令我痛苦的事,
就算昨天的傷痛到今天依然殘留著也無所謂,
因為我只是想相信,
想相信著你而已啊……!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於是,
就讓我的心隨你而去吧……!
雖然我無法改變我的生命,
不過我想為你改變我的命運,
我想和你在一起……。

請你只對著我笑好嗎……?
喂……,
這個手指的指尖,
請你觸碰看看吧……!
即使這只是我漫無邊際的癡心妄想……,
就當是我的一個心願吧……!
好嗎……?
我也希望你能溫柔對我呀……!
就像你對其他人一樣的溫柔,
我不想再有遺憾了……,
所以……,
求求你……,
好嗎……?
就算再怎麼痛苦……,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創造出溫馨的回憶的……,
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你就是我生存的意義……,
你的存在就是我生命的喜悅……,
我想永遠待在你身邊……。

即使今天遭遇許多痛苦,
即使昨日你對我造成的傷害依然殘留在我心中,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創造出溫暖的回憶的,
我明白我生存在這裡的意義,
更明瞭我生命的喜悅,
因為你就在這裡,
讓我永遠和你在一起吧……!

無言的天空 序─藤原拓海─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