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遍地的屍體 緩緩向前行
今後又將該往何處去呢?
曾經藍天綠地的那個世界
如今已不在了嗎?
站立在遠方那片矇霧中的是什麼?
是帶來福音的天使?
還是迎接死者的死神?
殺戮過後所殘存的最後一滴血
將它吞噬而後飲盡吧
然後 奔馳吧 奔馳吧
朝著那不知盡頭在何處的彼方
即使無理也好 即使發狂也罷
將這赤裸裸的一切奉還給大地吧
墜落在這死亡的深淵
我看見一抹笑
在那裡笑著的是誰?
是上帝? 還是撒旦?
嘲諷著這腐敗的世界
然後 沉淪吧 沉淪吧
和著那高掛在天的明月一起
即使孤獨也好 即使寂寞也罷
將這腐敗的生命交還給上帝吧

Then I see the light see the light

The light is far away far  far away

It take me go take me go
嘲著天空大聲吶喊
然後 墜落吧 墜落吧
向著死神高歌 這最後的夜晚

死亡與幻想之間 完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日本網友─みかん☆さん的感謝:

謝謝。
看到有人寫下這樣的日記,真的很高興。

日本現在,正面臨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慘狀。
大家都拼命地盡一己之力行動著,希望能度過這場災難。
在這樣的時刻,來自國外的支援,真的為我們打了一劑強心針。
請代替我,向台灣的各位表示感謝。

我想,這樣的日記內容,應該可以帶給災民們勇氣。
因此,想將文章轉貼到自己的日記中。
希望能向許多人,傳達台灣人的溫情和支援。
非常謝謝您們!(鞠躬)


以上,稱呼略。
みかん☆さん希望能將這份感謝之情傳遞出去。
台灣的大家,若不嫌棄,還請動動小手幫忙傳遞囉,感謝!^^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の皆さんへ

私は台湾人です。
政府とかとの関係なく、ただ一人の普通の台湾人です。

今回の事件で、日本の皆さんの強さを見られました。
日本の皆さんは、国籍を問いなく、お互い協力して、世話して、頑張っている姿は、台湾のニュースで知りました。
すごいです!偉いです!すっごく感動しました!

今の台湾には、日本の平安を祈るために、あちこちで祈念会を行っています。
台湾テレビも、今、日本を声援するために、声援MVを作っています。
大勢な人達は、日本の平安を祈るために、自分の右手で藍色ペンで「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の一言を書きました。
台湾の赤十字社も、日本のために、募金が始まりました。
沢山な人達は、日本のために、一円でも出しますで、自分のお金を出しました。
お金を出せなく学生や子供達も、自分の右手で、藍色リボンを結んで、日本の平安を祈っています。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この一言は、今台湾のみんなの口癖になりました。

自分はこんな時期なのに、台湾を声援している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恩情は、一生忘れません。
日本、頑張れ!頑張れ、日本!

少し長文ですみません。
この文章は少しでも心を支える力になれば、拡散してもいいです。
ここまで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中譯>

致日本的各位

我是台灣人。
和政府什麼的都沒關係,只是一個平凡的台灣人。

在這次的事件裡,我看見了日本的各位的堅強。
從台灣的新聞裡,也得知了日本的各位,不問國籍,互相幫助,互相照顧的身影。
太厲害了!太偉大了!我真的非常感動!

現在的台灣各地,也都為了祈禱日本的平安而舉行祈福會。
台灣電視台,現在也為了聲援日本,而製作聲援MV中。
有許多的人,為了祈禱日本的平安,在自己的右手上,用藍筆寫下了「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祈禱日本平安)的一句話。
台灣的紅十字會,也開始為了日本震災而發起募款活動。
許多人為了日本,即使是一元也好,都將自己的錢捐獻出來。
無法捐錢的學生或小孩子們,也在自己的右手,綁上了藍色的緞帶,祈禱日本的平安。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祈禱日本平安)這句話,現在已經成了台灣人的口頭禪了。

對於自己正處於這樣的時刻中,卻仍舊聲援著台灣的各位,我由衷地感謝您們。
這份恩情,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日本,加油!加油,日本!

文章有點長,很抱歉。
如果這篇文章能多少成為支撐您內心的力量的話,請傳遞下去沒有關係。
感謝您讀到這裡,謝謝!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最新資訊!包含捐款網頁!還請大家幫忙傳下去!也請大家幫忙協尋了!感謝!※

就在昨天,日本和雲南皆發生了大地震,日本方面尤其劇烈,震度高達8.9,許多建築物紛紛倒塌,也引起了海嘯。
海嘯淹沒了部份臨海地區,也奪去了許多人可貴的生命。
身在台灣的我們,對於這場空前的大災難,也許並不是很能體會。
但我真摰的希望,各位都能為身在日本和雲南的民眾祈福。
願他們都能平安,願他們都能堅強,願他們都能手牽手,攜手共度這場災難浩劫。

目前網路上已經出現許多轉PO文章,關於地震的後續及各種消息,甚至是可以利用的資源等等,都可以藉由網路查詢到。
東京直到稍早前,許多地區電話仍然無法通訊,大部分的民眾只能藉由網路互相聯繫,或是接收最新的地震訊息。
希望身在台灣的大家能夠協助配合,將SKYPE及ニコニコ動画等網路資源,留給現在迫切需要它們的日本民眾。
另外,電台方面,也請各位將日本地區的電視頻道,讓給日本民眾接收地震資訊,台灣民眾可以看我們本地的新聞,或是NHK電視台關心災情即可。

關於地震相關的文章或圖片,也請大家配合,在這個時期內請勿再張貼至網路上。
如為加油祈福類之文章或圖片,也請在標題處直接寫上「日本頑張れ!」(日本加油!)的字眼即可,請勿加註角色名稱等其他字眼。
若您已經將相關繪製圖片或文章上傳至網路,且並非加油聲援的內容,請立即將這些文章或圖片撤下!
在這樣的時刻,誰都不希望再增加無謂的壓力,請體諒創傷後的民眾,內心的恐慌及不安,他們需要鼓勵和休息,謝謝大家的合作!

最後,轉PO一下實用的資訊:

在日本的香港人,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1868熱線亦加開了熱線,將聯同香港駐東京貿易辦事處和中國駐東京大使館,為當地港人提供協助。如需協助,可打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HR)求助熱線 (852) 1868。

日本赤十字社網友要是進去按一次就有1日圓捐出來!可是每人每天只能按一次!按進網站以後,按“日本赤十字社”然後拉下去中間找到“ここをクリック”就可以了。
網址:http://www.clover.sc/jrc/index02.aspx?id=&

[擴散]這個網站 有各國語言的災害的NAVI,或許你可以在裡面找到你要找的人!也有中文所以不懂外語的也可以用!!
網址:http://imperium-donuzium.org/

16:50 日本政府:不能確認發生爆炸的是反應堆;共同社:在福島核電站發生爆炸瞬間之前有震感。 核電場有爆炸發生...

3/12日本早上11點テニプリアトラクションサイト-メッセージ 許斐老師確定平安無事。
網址:http://tennipri.tyent.jp/message.html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已確認輻射外洩!
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2/1/2nxdm.html

在日本的台灣人,發生急難事故時,請打「001-010-800-0885-0885 或 0033-010--800-0885-0885」向「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尋求聯繫協助。

google應急小組公布一個簡單網路工具Person Finder,幫助民眾發布和尋找關於失蹤親友的消息。目前已有約500條相關紀錄。
網址:http://japan.person-finder.appspot.com/

日本Skype在海嘯2小時後已經開通讓全球各地都能免費撥打災區電話的免費熱線。使用Skype的朋友們,為了降低電話線的壓力 請**盡量減少私人休閒電話**。

東京地震:請告知您在東京旅遊的朋友 1.需要的話 到這些地方能免費取暖過夜:御茶之水/明治大學Liberty Tower,新宿/高島屋Times Square,池袋/立教大學11號樓以及14號樓,JR濱松/濱松市中區田町萬年橋Park Building 7F, 品川/品川王子酒店。

已有傳聞,有詐騙集團趁此日本地震騙取善款捐款,如要捐款的人士要特別注意

**請大家暫時請不要繪製地震相關圖片並上傳至pixiv**
現在仍在災難中,這樣只會讓仍在日本的大家感到不快和擔憂,現在相關tag中已經出現了許多對繪製地震相關圖片感到憤怒的人了,如果已經投稿,請迅速刪除,謝謝。

**有親戚朋友住在以下行政區者請關切一下**目前已知滅頂區域:宮城県松島区、塩竈市海岸、七ヶ浜町、若林区、名取市海岸、岩沼市海岸(仙台空港所在)、亘里郡、相馬市海岸、南相馬市海岸;岩手県釜石市、宮古市;青森県八戶市、請注意一下!!!

給在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人:市立舞濱小學目前開放臨時避難。延著迪士尼樂園(舞濱站)往北方向前進,大約三百尺即可抵達市立舞濱小學。在舞濱這個地方,因為離海邊很近,耽心萬一發生海嘯會有立即的危險,因此請各位至市立舞浜小学校避難,這裡的建築物較高且堅固,在這裡避難可以放心。

希望現在台灣大家能讓出ニコニコ新聞生放送的位置給無法收看電視,只能透過網路的部分日本人,以利他們能隨時接收資訊,台灣能看電視的也可以轉開NHK關心,但是ニコニコ線路和收看坐位有限的樣子,請讓給無法用電視關心情況的日本人,謝謝!!!!

有在 pixiv 投稿震災慰問圖文的朋友請注意,為了避免作品出現在不相關的搜尋結果中,引起閱讀者的不安,請將標籤限定為「日本頑張って」和「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 」,**不要加上角色名稱之類的標籤**

有過地震經驗的推友開始提醒,出外避難之前要先關閉電力與瓦斯,一定要在路上避難過程當中協助那些不會說日文的外國人,即使只會說「Hello~OK?」都是最大的幫忙。或是特別要照料高齡者與婦女,鄰居有獨居者也要記得去敲門。

●日本推友給台灣朋友的地震建議:【給台灣人的忠告!】地震來的時候, 為了預防火災發生, 逃到外面之前, 請關掉電氣總開關 和關掉瓦斯後再逃出去, 請將門窗打開來! 貯存洗澡水!
 
●日本推友在推特上面提醒,逃生背包裡面要準備: □現金 □身分証 □印鑑・提款卡與存摺・保険証 □飲料水 □罐頭或乾糧 □行動電話與充電器 □家人的照片(走失時確認用) □哨子(倘若身陷倒塌建築中,可以吹哨子,增加被找到的機會)

日本各行業相關從事人員無事者名單查詢: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lv?hl=zh_TW&hl=zh_TW&key=tHi4oACIdCONCNFvDlLKLBg&type=view&gid=0&f=true&sortcolid=-1&sortasc=true&rowsperpage=250

另外,給台灣的朋友,估計早上8:00~9:00左右還會有海嘯侵襲台灣,請做好準備。(CNN偵測)

以上,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無事,也請在為日本民眾祈福的同時,不要忘了雲南也同樣發生了大地震,但願兩邊的民眾都能平安度過。
最後的最後,再次提醒,台灣明天仍有海嘯警報!請各位務必多加留意小心!不要前往海岸地區!
謝謝大家的合作!

請大家協助將尋人及捐款等資訊傳下去!謝謝!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次釋放一個祈禱
寄予這股微微的風
願這一切隨風飄逝
願這世上不再哀傷
所有的悲傷混雜著所有的痛苦
願這一切都能平息
天使啊 如果你聽見這一切
請你守護吧

淚水滑落的那一瞬間
我看見了所謂的永恆
低下頭 輕輕許著願
是否就能實現?
為著也許永不會到來的未來
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天使啊 如果你聽見這一切
請你守護吧
即使即將毀滅
即使就要失去
在這最後的一刻
也請不要奪走 讓我最後一次禱告
藍藍的天空 降下雪白的羽
天使啊 是否你聽見這一切?

小小的禱告 完

月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